無聊說...說

其實這....不關我的事情啊

我為什麼要插手??

我只是擔心和關心...錯嗎??

我錯的非常大...因為我是個外人

不關我的事情才對啊!!!

是不是??

我沒事差什麼手==

等下他們又會討厭我管他們幹麻對吧??

別人事情....我還是少管

管好我自己最重要實在是不是??

當然!!

我這個人...莫名好奇,關心,擔心,

唉...換來的一定是關你屁事啊!!你插什麼手??

我...真是敗類==

哈...說自己敗類(拍手)

真是夠了...

我可笑嗎?

沒錯...

非常可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