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學不會,
學不會如何堅強起來,
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無法振作><
我的行為真的很可笑ㄝ

什麼都不學...

難怪什麼都不會!!!

我只是個沒有用又是個懶惰+廢物的人

不值得...有人喜歡我對吧?!

我再胡說八道什麼啊??

天哪...我真是....個大笨蛋啊...!!!!

我是愛哭.愛生生氣.愛亂罵人.愛亂兇人.....等等

我錯嗎?????????????

有!

嚴重可大了!!!!!

我真是.....個.....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