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3/4/14yoyo表妹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4/14妳的 #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妳

這是我做給 #表妹#

2023.4.14的生日卡片

希望妳會喜歡♥

🍰🍻🍺🍮🍷🍾🍹🍩🎂🎁🎉

她呢?是我 #表妹#

想要跟妳說呀,

#好久不見了#

身為你二姐的我啊~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給妳.....

我的yoyo表妹呀

真的 #好久不見了#

總之妳是生日

要開心唷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給妳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泰國生日快樂意思:suk-san-wan-ged)

생일축하합니다

(韓國生日快樂:saengil chukahamnida)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日本生日快樂:tan'jōbi omedet

2023.4.14yoyo表妹生日快樂.pngō)

#生日# #表妹# #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妹 生日 好久不見了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