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今天2019/2/25週一

跟男友一起去買便當的時候就發生事情啦…
有一位嘴巴吃檳榔紅嘴加上一副流氓
看到了人就撞來撞去,
這種人完全是不管有沒有看到你(妳)
就直接狠狠很大力的撞上去,
弄痛我男友啦…(撞到人一句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的都不會說)
擺明就是 "故意"
可惡,他要夾菜的時候一轉身...
故意的嗎?夾子直接用到我外套了?
乾....害我外套油的一塊痕跡在那
你是人嗎?哈嘍!問你耶
那時候我想要罵他了!可是我忍住了!
直到聽到了老闆娘跟他說你的嗎?
(忘記前面那句話)
那個流氓就頂老闆娘說啥忘記了!
看到了他氣沖沖地走出去
(流氓加台客那樣子)
只記得這些話:→老闆娘跟他說你女朋友唷?呵呵…還是朋友(→都是台語發音)
剛好有一位女客人要結帳了!
老闆娘也不會看場合,亂開玩笑耶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啦?
這家自助餐的老闆娘都會亂收錢,
下次我不會在去買了!
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情我就不爽!
那女生被說是他女朋友的時候表情好像有點不高興!不爽!
我外套現在被他夾子用到一塊油痕跡了!
操fuck
外套變醜醜了!

(圖片來自2019/2/25週一買的便當/)
15511850504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便當 流氓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