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男友一起去南方公園看畢書盡,他的新專輯簽唱會來到了南方公園,一到現場很多人都在等待,我看不太到影片還錄到一半被前面的大頭擋住了!可惡耶!想要海報(簽名的)也沒有機會得到,第一次到南方公園追星地方太小了!很多人還有機車,害我照片拍這麼小還有少,不清楚,謝謝男友也幫我錄到畢書盡演唱我想你了完整的,加上主持人說話,簽專輯的時候看到了海姐(美美的),這天剛好卡到生理期來不太舒服,整個崩潰,站了一整天...==關於相片還有影片都在相簿中,辛苦了男友陪我一起去看畢書盡,我拍照一直在發抖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書盡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