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31星期六打工 

這天...哇靠...風怎麼這麼大啊...

但是要說的是我忍著膝蓋...痛走路...走路啊

脾氣很差...

因為我發的傳單業主卻說看不到我在發

啊...

老闆娘特地打給我說業主沒有看到我在發

問我在哪發??

老闆還開車來說

我說我有再發

他:我知道你們有再發啊

他們說眼睛沒看到你啊

眼睛是怎樣啊....

唉唉...~~~倒楣

我心想...

明天一定換別的傳單

希望如此啊!!!

我受夠這家廠商...這麼龜毛了><

 

2012.04.01星期天打工

好險今天終於換別家傳單了
 
但是....還是氣+泣
我忍痛膝蓋痛...持續打工
泣...是因為膝蓋越來越疼痛了
回歸正題....
就被莫名其妙的人說請問你是哪裡人??
 
我最後才回她....
因為她惹毛我

 

 

 (我好歹...有混大陸血統...呢!!)
讓我聽混韓國也好....
因為我愛南韓....
我喜歡的國家之一
很像頂她我本地台灣人!!!!
但她卻說聽我聲音很像 你是不是 泰國.緬甸.外省.印尼.越南.菲律賓.大陸人??????
 

 你是不是泰國.緬甸.外省.印尼.越南.菲律賓.大陸人??????

我 說大陸外省人吧!!!
 

她又說可是你皮膚不像啊!!!!

我的天哪....而且還問我老闆娘是誰??

我說你要幹麻??

她:找工作啊!!還幹麻咧

你講話態度能不能好點.....

我忍無可忍了...你這位胖胖女生....

你可以做工廠啊

幹麻...做我們家的傳單==

我是固定班底

我可不想被....fire...了!!!!

你懂不懂啊???

每天做....還住中壢飆到...林口==

你很討厭!!!!

抽菸...還...一直問東問西

結果下班被老闆娘說***海報早上一疊怎麼沒有發...???

***我本名不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