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週四
標題:今日我の夢境

IMG_20181129_192145.jpg
(圖文不符)
今天應該是夢到惡夢啦!
夢到自己跟姐姐の東西全部都被中壢房東丟光了,
那時候姐姐の東西有收了一乾二淨,
我の東西還有一桶?!沒有拿走耶?
而且是趁房東太太洗澡的時候..
她先生幫我們姐妹搬東西,
忽然看到了一輛大卡車,姐姐說把東西丟在車上快點,因為我那時候很慢,房東太太已經追下來了,
她先生好心幫我們(事實上根本夫妻都是壞人)
靠北唷,夢到中壢事情真的很賭爛,我真是衰小,
想到那些被丟的東西跟我說妳真的不要我了嗎?我好想妳(夢境),中壢屬於不好的事情,發生很多衰小的事情,關於這個夢境到底代表什麼呢?我記得夢境還在大罵房東太太她說:妳不要臉,犯賤敢丟我們的東西,我要你好看。起來的時候頭好痛( ‘-ωก̀ )
(這些是夢境不是真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中壢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