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生日啦!!~
今天我生日 會吃到了什麼?!
蛋糕?!
還是.....?!
我知道了!
又要餓肚子了吧!
生日依然單調
今年只收到了兩個卡片
禮物有一個
剩下的是晚點才會收到....

點歌 @温嵐《祝我生日快乐》 
9/28 啦!!! 有誰生日啊?!
 #神童# 我,姊姊 祝福自己 9/28我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生日大大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愛你 我愛你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其實我知道有些人
 說要送我禮物是假的吧?!
 因為都無消息啦!
有些會跟我解釋會晚點寄出
這就不怪啦!
 有些人真的有送我!
(謝謝你們
但是。。。。 有些會讓我火大!!(#-~-)
 生日一直火大!!!

有些人我給了地址那些....
竟然不理我
所以擺明就是在耍我就是了啊!!!!~~
真是可惡啊!!!
我傻傻給地址
換來不回應狀態
要嘛
就是騙我說會寄
結果搞半天
連寄都還沒寄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呵呵
我的願望1.賺大錢2.全家身體健康3.(好想說哦)

沒有吃蛋糕
沒有吃什麼
什麼都沒有==
有收到了想要的禮物之一
至於是什麼呢?!
我才不要跟你們說
跟你們說幹嘛
有些答應要送我的
全部都是假的啊!!!!
還有謝謝在facebook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還有LINE還有微信(要我微信私下我喔)
分享MV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y3pwYwvg8

祝我生日快樂 - 溫嵐

 

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人默默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登入Google
出現
點圖片網址看=>


死了。。。。。要十月了啦!!!
十月要繳房租...還有好多要繳
嗚嗚....
生日是痛苦日!!!!
我一點也不快樂啊
被一堆騙子欺騙
還有很多言語酸我...

  為了自己乾杯
那種人

最討厭啦!!!!!
我就是在說你(妳)們啊
不服氣的話
來啊...
嘴巴這麼壞
還想賞我一巴掌啊
靠!
妳(你)要不要看看誰說話
這麼難聽啊???!!
忍無可忍了!!!!
講都講不聽...(我去撞牆
我的微信收到了打招呼
那個人竟然和我說我是色狼,
我討厭醜女人,
拜託鬼月才剛過,
滾回你的地獄去吧!
大家說說看 這個人是不是邪惡?! 我馬上加黑名單加舉報他了!!
(可是....我不小心把他從黑名單移除了!!記得名字鐵頭哥)

 

詳細網誌: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708eee0101gdv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嵐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