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白色情人節:))  

這天除了白色情人節外....

還有好像我喜歡的Hardy Cai

他好像這天要去新訓??

好像吧><002xl7.gif

我...們現在屬於朋友

朋友還是朋友

我們只能是好朋友+朋友+伙伴+伴侶

(都一樣意思是朋友啊)

哈哈...我在幹麻=~=

腦筋轉不過來@@

我壞掉了...><

我嚇到人家了啦!!!

當然一開始只能當朋友

最後....就他跟我說吧!!

總之...不管大家有無情人

我都祝福你們+Hardy Cai+我所認識的朋友....等等

你們3/14要幸福哦^^

3/14白色情人節

英文 : Wishes your Valentine's Day to be joyful
日文 : あなたの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を嬉しいがあるために望む
韓文 : 너의 발렌타인 데이를 즐겁기 있기 위하여 바란다

有情人祝您們感情甜甜秘密&心想事成&感情長長久久

沒情人祝您們跟喜歡的他/她告白/表白成功

說不定會情竇初開喔:D

您們幸福...我也跟著幸福哦>3<

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