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 3月号有 #東海# #李東海# 封面
台灣不知道能不能買的到??!!
我想要買這本雜誌!!!(衝動加激動)
我想這本雜誌啦!!!
台灣...台灣會不會出這本啊???!!!(懷疑)
真的很想要的說.....
知道的幫忙我留意吧!!
謝謝您啊....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我真是個瘋女人)
我能忍受我是個瘋女人
但是不準有人欺負或批評我喜歡的偶像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喜歡的偶像
我絕對不準有任何人....
做出傷害我偶像的事情
否則我會不高興甚至生氣(火大)
雖然我這麼做....
也不知道我喜歡的偶像是否能看見
我有時羨幕我喜歡的偶像和fans親密接觸
有點小吃醋.....甚至不高興....
總是在背後...碎碎唸
但是...總有一天我也能和我喜歡的偶像這麼做
對不對??!!
(總是在夢中出現TT^TT)
如果你們討厭我說的韓星
很抱歉....
請您離開...
您們不懂
少女們喜歡偶像的心情....
如果不知道請去看

郭敬明寫的【寫給那些追星的女孩】

看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P6c2GjYX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李東海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