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給男友 無言  jìn  情人節驚喜,也是我最ˋ後的作品
以後就不會這樣了
卡片呢?!之後再看看囉

做給男友的情人節驚喜,也是我最ˋ後的作品 以後就不會這樣了 卡片呢?!之後再看看囉  

 

2013.11.18
認識到
至今
2014.01.31五(1月最後一天)

(o゜▽゜)o☆2020愛你愛你
謝謝尼

ILOVE U
兩個月了
時間好快...好快
一轉眼我們相識&認識兩個月哩
(o゜▽゜)o☆希望往後我要變的更好!

 

1 月底我們交往兩個月囉  

 

情人節到了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吃豬排XD'

 

我很滿足他為了我做了好多

我的毛病一大堆還要他照顧我

我真是像個小孩子...

噗...

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