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我的傷痛無法走出 你彌補的了我嘛???
我的痛好難受...長痛不如短痛(你對我這樣說)我無法短痛!!!
無法忘記他這三個月對我的所有喜怒哀樂,對我的好,對我的壞,我依然無法忘記
3月底滿四個月
你說我該怎麼辦??無法忘記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無法走出...

我不好好把握你

你選擇了她

你知道我心情嗎??

為了你我睡不好 寧願讓自己餓著

也不讓你餓著

看到你有吃東西我就很滿足了

就算肚子在咕嚕咕嚕叫我也要忍住

你真的跟她你很快樂嗎??

也許有

我無法...

無法接受你推開了我....

 

我知道你給了我機會

我就犯了

你說再多也沒有用

你的壞你的狠

我學會教訓了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愛)你

我說過了

你是我遇到這輩子最好的男人

看著你之前傳給我的簡訊和通話紀錄

我眼淚一直流下

我眼淚從未停止過

我也有 恨

我在責怪自己

也有恨你

但是沒有很 恨

我吐了 你知道怎麼了嗎??

可能是把身體搞壞了

頭也會不時的昏眩

一直咳嗽(現在還好)

我很怕冷

昨日(2014.03.11(二))

你拿吹風機邦我吹身 體

我很感動T^T

需要你抱我

你沒抱我

我只好拉著你衣服嚕

我睡覺也一直動來動去

和半夜起來上廁所

喜歡你跟我一起牽手走路去散步~
喜歡你牽着我手~
喜歡你睡覺的樣子~
喜歡你跟撒嬌的樣子~
喜歡你跟我合照~
喜歡你我們互餵吃東西~
喜歡你幫我拍照~
喜歡你拉你的衣角~
喜歡你跟我鬥嘴甩脾氣~
喜歡你的照片~
喜歡你逗我開心~
喜歡你鼓勵稱讚我~

喜歡你抱著我睡覺

喜歡你親我嘴巴

喜歡你跟我一起洗澡

喜歡你逗我歡笑

 喜歡你為了我買很多東西給我

喜歡你傳的LINE&簡訊&打電話給我

喜歡你推薦你玩的遊戲給我玩

喜歡你做飯菜給我吃

喜歡你載我到處走走(例如你去的球場&夜市...等等)

喜歡你看到我哭時輕輕拍著我背說好了好了我又沒說什麼

不哭...等等

我在你不在時...我眼淚不聽使換一直掉下來

你明白嗎???

原因我一直在FaceBook
po那些想要跟他吵架的文章還有一些事情
還有在facebook愛情公寓社團po文

但是我並不想吵

你說看起來是希望有人同情我

雖然你說話一直讓我很刺痛

這也許是你說話直接的方式吧

我不好好珍惜

所以讓你跑掉了

下輩子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在跟你好好相處

好好珍惜你

一定要更緊握著你手

以後事情不管怎樣

我...應該很難祝福你吧??

也不會替你開心

因為我心中保留著你

親愛的,

我很慢才開口叫你親愛的,寶貝..等

對你來說都太遲了

因為一開始我沒有叫

我在後悔

是因為我叫不出來

看到你簡訊叫我寶貝

之後變成ㄟㄟ 了

我很 無言....

無言...你FB名字

你喜歡女友幫你按摩

下輩子我會做到

你眼中的我是怎樣?

你眼中的我是....你說沒怎樣啊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你說沒有啊.....

因為整天都遇的到

所以沒什麼要說啊

我逼迫你看

你說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不說是不是又要吵

之前LINE沒有回應我文章

就在吵

我知道我要改掉我人品等等

  我不是故意不聽話的...是因為我在乎你...我比誰都還在乎你...你講的話我沒有不聽...我有聽..我不想吵架...我並不想!!

我不想要走...我不想要結束....我永遠放心裡面好...了..永遠..永遠悶着什麼都不要說...


Jin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和時間
愛上你是我的榮幸
我不後悔自己愛上(喜歡)你
親愛的
3個月了...
我們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喔
一輩子喔
誰都不可以忘記了
我們許下約定
I LOVE U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3月底四個月...一直數一直數...


我 , 就是我 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
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
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
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
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 如果受不了 , 就別走進我的世界 __
PS: 這就是我啊...你知道嗎??

當你說我現在是你女朋友,又是我以後的老婆

我感到窩心呢

我知道我無法多說什麼了

我想跟你合照

拍拍你所有照片

我要存在我記憶裡面

我真的不會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我曾經深愛(喜歡)過你

寶貝 寶貝

親愛的你

如果..有如果...

我一定要在巧遇你

哪怕自己變成什麼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