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認識他

他是誰??

是我男朋友

嘿嘿

一定很多人好奇我跟他怎麼認識的吧??

 

我說是朋友的朋友

你們相信嗎??

呵呵..

是我男友他媽媽問他怎麼認識我的

他就說 是朋友的朋友 

想要知道我怎麼認識他的吗??

嘿嘿

我偏不告訴你們

我只有跟我國中朋友說

還有跟我很要好的弟弟說吧?!

帶我去士林夜市&動物園

還有說了句貼心話

就是

不會讓我餓到

但是

也有悲慘的字句

他說我不要太胖了,要不就不要我了

因為我肚子微凸*(胖胖的,肉肉的)

我也不想要胖啊...

他說他已經夠胖了

如果再交到跟他一樣的...

還的了>V<</span>

哈哈

嫌棄我胖就是了嘛~~

他是為我好吧??

希望我趕快肚子縮下去吧

我要運動運動

身高150/體重43~45之間

肚子胖,大腿粗,蘿蔔腿 ==.....(淚奔)

媽媽說我瘦...=口=

明明很胖啊?!

體重太久沒有量..所以忘記

其實身高也是

我長不高了啦!!~~( )

他會買東西給我吃

還有他喜歡吃辣的

天啊...我受不了辣呢

所以他都配合我不用辣的東西給我吃

小辣我OK

太辣就不行

他對我說話有些很直接

我聽了心難過

比如懶的理妳等字句

他好像容易生氣

所以我們要順順的走下去

他說過冷戰會跟我很久

因為有次惹他不高興

因為我語氣不太好

所以他才說那句=>冷戰會跟我很久

我不想要他不理我

這樣突然的邂逅

讓我認識了他

現在同居了

但是

他跟他二姐住一起

我不能多說什麼

他媽媽

我媽媽

都一直問東問西

我媽媽說:

要我自愛,不要被網友騙,懂得保護自己
 
 
最後警惕是不要亂來,要我爭氣等等
媽媽謝謝謝你T^T
還說了很多話::>_<::

一直問我跟他是什麼關係

我不要走像他一樣的後路

還有他父母有沒有說什麼

等等

 

在動物園時

(男友用藍芽傳給我的一首歌)

是歡子-求婚歌

很感動~

心想幹嘛傳這首歌啊??(狀況外)

他雖然會打我

我知道他是跟我打鬧

跟我玩的

其實沒有惡意

我不會放在心上

其實...打我也是沒有禮貌的舉動呢

比如他不喜歡我用他臉一樣

我們接下來還要挑戰好多好多

他媽媽說的話我聽聽就好

他1987/08/22

我呢?1989/09/28

我寫給他一封信

他還沒有看過

我說不可以丟掉喔

他老是愛說神經喔..等等

最不喜歡聽到神經..等等

我24歲天秤座

他26歲獅子座

他喜歡打籃球

嘿嘿

我都是不看他打籃球的

都是在發呆聽我手機音樂

有時去他打球地方的球場走走

還有去廁所

然後低頭族

他開wifi分享器給我用手機上網

(揪感動)

然後也會給我穿他的外套保暖

偶爾吵鬧~

偶爾嘻皮笑臉~

未來的路上

我一定要好好緊緊的握住牽住他的手

我不在鬆開了

他說如果我不牽的話

就不要牽了

嗚嗚..

一切順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