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弟弟去新訓了!!我在星期一講著說....明天一大早就看不到
他了,我就一直哭泣!!!眼淚...一ˊ直在掉落:((
您看...您看...我這麼不捨!!!:((
今年...2012/2/15星期三.....家中唯一的男子漢老弟要新訓了><....在苗栗...好遠喔!!我捨不得...:(
吵鬧聲音沒了==搶電腦也沒了,他要到1年的2/15才回來T^T之後抽籤不知在哪...!!!我會哭吧(?)他早上就要出門了,:(
他要好好的鍛鍊身體了!!他不會餓著吧?!
在家...只會三餐沒一餐的==
真是委屈他了,他要新訓....我卻沒有給他最好的
弟弟放心!!我會按照你的約定,幫忙你完成你要我做的事情!!
我真是愛哭鬼....~~~~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