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帥氣。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迷人。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深情。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可愛。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貼心。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善良。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禮貌。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歌好好聽。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戲演的很棒。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我...被你電到了。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我...好..喜..歡..你 。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說話好聽。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你好有趣。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好喜歡你的全身。。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想見你本人一面。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要你幫我簽名。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要你記住我。

喜歡你 李東海oppa,因為我想跟你做朋友。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好想跟你單獨合照。

喜歡你李東海oppa,因為我想和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