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這樣喔!!
我受了委屈總是不說....
我總是悶在心裡
然後又愛生氣
動不動就會生氣
也很容易哭
悶在心裡不講
被罵也不說
總是生氣
這就是我個性吧??!!
悶在心裡的確很難受啊
但是要找人談
也要找對人是不是??!!
家中發生不愉快事情
想找人說
結果呢??!!
只有一兩個人願意傾聽我
不願意聽的就ㄧ直恩恩...喔 喔
直到背後說我很煩...等之類
這種人我姑且不想和他(她)們多說
直接翻臉....
我容易生氣
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我聽了會生氣
還硬說....
這人是不是很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