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聊寫的
我知道我想逃避,
沒有我的時候,
你會好好的嗎??
我承認我不是很好的人,
但,
你卻願意包容我,
陪我聊這麼多的口水戰,
我的日子,
會因你而美麗,
我展開翅膀,
努力朝你的方向飛去,
但是,
飛去了,
看見你和別人互動甜蜜,
我那一刹那,
告訴自己不要哭泣,要堅強。
當我轉身要走時,
淚水已經壓抑著我,
我似乎聽到你在叫我,
我不回頭,
你跑了過來輕碰我肩膀說怎麼了??
來了,不找我?
我不發一語。
眼淚流下來了,
其實想告訴你





即時我是惡魔,
我也會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你,
沒有了翅膀,還能飛去找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