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他的臉好像金在中(我喜歡的韓國藝人)

但是....他不是啊!!!╮(╯▽╰)╭
他一身穿著黑色衣服褲子也是

就是穿西裝囉....

他很高!!!有180CM左右吧!!

忘記哩...╮(╯▽╰)╭

只知道他很高...很高...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我只想知道他是誰

好奇怪喔...

他和他朋友同時喜歡我(?!)

可是我喜歡的是很像在中的

我們互相喜歡=\\\\\\=

錯!!錯!!

他沒有喜歡我過

他朋友和我說....

他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啊

我激動哽咽的和他朋友說:你...你騙人

他朋友和我說了一堆....

我只知道我和他很相愛阿

他對我很好

當我有一場夢是我危險的時候

他好久沒來救我

我被他朋友欺負了

一...二ˋ....

我心裡數到了二

他來了

他把他朋友....狠很的推開說:你在幹麻??我警告你少接近**(我名字後面)

在讓我看到...我就要你好看!!!!

我受到了驚慌

我完全不敢相信他來了

但是...遺憾的事情....

就在此展開....

我問他:你...你對我是認真的嗎??

他:我發是我對妳是真心和認真的!!我沒有欺騙你過啊!!

我又問他:真的嗎??

他要輕碰我肩膀時....我一直閃開

他:你怎麼不像以前那樣會讓我碰妳了??

我:我無法在相信你了,你根本就不喜歡我對不對???(激動大叫哭了)

他要抱住我腰時...我推開他手時....

他安慰我說:你為什麼要這麼說???我沒有說謊....

只是....我剛好..沒來見妳,害你變成這樣對不起

我:你是真心嗎??(一直流淚)TT_TT

他:我對你,當然是真的

 

天啊....我ˋ夢到這個夢...

總之會讓我莫名其妙的想要哭(┬_┬)

謝謝你...不知道名字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