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08.08

又來到了八月八號,
這天對我來說
是個很特殊的日子
沒有爸爸缺乏了父親對女兒
的關懷。
我有要人做我的乾爹或是乾媽
現在全部都沒了,
爸爸,
他還是老樣子嗎??
不能去看他,
聽說他和以前一樣愛喝酒
等等,
沒有酒喝你會死啊?!囧rz
喝喝
去賺錢啊啊啊◯rz
難怪我會討厭你
還有討厭愛喝酒就發酒瘋的你
還有討厭你酗酒就說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討厭你動手打人,我從小的陰影
你還打你老婆??
你是家暴耶:'-(
從小看到了大ˊˇˋ
難怪我不敢亂交男友
也討厭異性會抽菸和喝酒和吃檳榔和賭博的
還有討厭對我沒有禮貌的男人(就是對我要求要和他發生關係)還有討厭對女人動手打人
你是壞爸爸
你只會打人
罵人
以前記得你不會喝酒還好好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變成
一個酒鬼了??!!
你做的壞事
我也做了壞事
你打你老婆和你媽和你小孩
都是你造成的
害我學到了你
打你老婆(就是我媽)
我失手和他起衝突
雙方都掛彩
還有一些事情
我不說。。。。。。@_@
我看到年齡比我大了很多歲
可以做我爸爸和爺爺了
要追求我
我就強烈恐懼的拒絕
就算要交朋友
我也會拒絕
因為溝通
他媽的
有問題
滿腦子都是黃色精蟲跑到了裡面囧rz
真是
Xxoo
還討厭好多男人
遺傳到了你ˊˇˋ
難怪被唸的很慘ˊ˙ˋ
你還不負責任?!
我的父親
內心住了惡魔
我也是惡魔
充滿了邪惡
我不在去想你了
雖然有時在偷偷的想噢
如果去找你
和你見面吃飯
會不會怎麼樣??
應該是你又要錢
唉唉
我也想要一位完美的爸爸啊
我身上有你的血
我還是放下怨恨吧??
還是會氣啦ˊˋ
我ˊˇˋ
祝福全天下爸爸和爹地和爸比
父親節快樂
我愛您
我不愛我爸
我也愛我家寶貝東海的爸爸
東海不要哭ㄛ:'-(
我也會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