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放下了嗎?
之前辦了一張預付卡
對方買走了我的名字預付卡後
失蹤了????!!!
直到了8/30
她已經回家了
我為了這個事情去警察局做了筆錄
去警察局四次
警察還嚴重威脅我
請問我該向那個失蹤人要賠償嗎?
因為我門號轉賣给她
我得知她8/30已經回家了
心中的石頭放下來了
為了這個事情
一直惡夢
現在還有惡夢
就是9/11
要繳清房租水電費那些
如果我沒有繳
沒有地方住
我湊不到了錢
我湊不到了錢
有人說要借我
他卻不會轉帳匯款
我怎麼說
他一句話都不會
天啊
還遇到了
真詐騙
騙我說轉帳給我

我沒有收到
他一直強調有
就是沒有這麼多錢
吃飯錢有困難

家人借??!!
不可能和他們關係不好
我不想要和他們提起有錢事情
就算他們有
也會酸人
我倒楣啊

去死早就死了
不可以死了
我還有很長的路
我還有未來等著
房東說我在不繳房子收回
不给我們住了
要繳一萬多
我手機費也要繳
工作還找新的
我不喝酒那些
請不要叫我去酒店什麼場所上班的
媽的ˋˊ
沒有看我自我介紹是不是。
休想誘枴我和你上床有錢拿
把我當成什麼了
一群有病的人
噁爛噁心
我就是要說
你不服氣就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