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剛才接到一通電話,
所以講了好久哦
天啊..好想哭喔TT^TT

奇怪耶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大條事情???

我講電話...講的真是久耶....

看到一通電話號碼09*******

我和我姐說阿母ㄝ(台語唸)

我姐說接啊

我接了...

傳來的聲音讓我心中....哽咽啊

我竟然叫她 媽~~~~~(拉長音

)

我們好像合好了????!!! 

呵呵.....或許是吧???

誤會終究還是解開了

釋誰幫忙解釋這場誤會呢???

哈哈!!!靠我老弟的功勞

我們合好了,說話嚕

只是...我要慢慢改進我的個性 

她提醒我不能亂來&結交壞朋友&不可以做壞事等

我知道她說的都是為我好!!!

我媽還要我給他手機( (ㆀ ̄▽ ̄) )

哈哈....xD

合好了...卻帶來雞同鴨講

因為我說東,她說西

我快...快無言了(´・_・`)

其實...也還好喔

她要我回撥回去

哇...掛上電話後.....

我和她說話6分鐘多.....O(∩_∩)O

幸好通話費能抵...

謝謝啦:"D

她跟我機哩瓜啦

(又回顧以前在舊家才聽的到的聲音)

我卻...眼淚含框啊.....

誤會和心結 解開

所以暫時平靜了吧???? 

弟弟謝謝你的解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