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
看到一些網友一直發給我罐頭信息
很煩又討厭!!!我要看人回答!!
有些...還真是不要臉....(=ↀωↀ=)
我不想回答,就一直發...
請不要一直發給我罐頭信息(怒)
大家聽到了沒有啊ˋ_ˊ* 你不要命啦!!!

愛情公寓網站一堆變態,今天遇到一位吧?!我痛罵他!!對話請看---> 他...說對我有興趣 然後我問是認真的嗎?她說當然是認真的啊 我還和他說你嚇到我了他就回.... 他說我喜歡你啊 我剛不是說....騙人的他竟然回:我騙你有什麼好處? 他回我說:... 騙你上床? 拜託 我都沒交過 我幹麻騙你上床 要騙你 我乾脆去花錢好了 你覺得我在騙你 那我無話可說 我又回:那麼我該怎信任你啊?? 我剛說:那麼我該怎信任你啊??他剛剛回:選時間我們見面吧 見到面就知道(之後他完全不理我)

 

因為有玩社群網站愛情公寓
看到一些網友一直發給我罐頭信息
很煩又討厭!!!我要看人回答!!
有些...還真是不要臉....(=ↀωↀ=)
我不想回答,就一直發...
請不要一直發給我罐頭信息(怒)

真是一些莫名其妙又奇怪的人
說過了
還一直在犯
你們是存心想氣死我是嗎???
不要扯一堆理由啦
一些豬哥和變態
誰會傻傻的被你欺騙啊
我看多了
你們在騷擾我給我試試看
我就封鎖檢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