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只是夢,
呵呵....
我又夢到了李東海,
我這次好奇怪喔!!
不知道為什麼東海他討厭我和別的男藝人一起演出
有親密的戲碼!!??
(我稱他為愛吃醋李東海XDD)

zhe ge zhi shi meng ,

he he . . . .

wo you meng dao liao li dong hai ,

wo zhe ci hao qi guai wo ! !

bu zhi dao wei shi me dong hai ta tao yan wo he bie de nan yi ren yi qi yan chu

you qin mi de xi ma ! ! ? ?

( wo cheng ta wei ai chi cu li dong hai X D D )

 

 

 

我當上演員了!!
但是...為什麼李東海....
你...你....
為什麼會不高興啊??!!
於是東海下海親自指導我要演的戲
他還糾正導演...哪段要怎樣...怎樣
只要我和對戲的男演員有要吻戲
東海就嚇人的說....
哎呀...這樣不行
應該...要這樣才對啊...
全程和我說韓文...還有中文....
我卻韓文回他說為什麼??
我走向東海面前說:oppa你吃醋了啊??!!
被導演虧說:我說...東海啊...你喜歡...XX啊??!!(XX我名字後兩個)
東海故意裝做聽不懂說:什麼...才沒有呢!!誰會喜歡這個醜女人!!
(心裡其實在想很想跟我說喜歡我...但是不敢說)
我生氣的說:聽好了...誰是醜女人啊!!我也不喜歡這麼花心的男人,哼!!
被同戲的男主角說:兩人在打情罵俏喔!!
我和東海同時說:才沒有呢!!
我看著東海說:你幹麻學我說話李東海??!!
東海看著我說:拜託...是妳才學我說的好不好??!!
導演:好了...啦!!你們小倆口好吵喔!!就坦白和對方說啊!!
東海:我...要和醜女人說什麼啊??!!
(又故意的)
wo dang shang yan yuan liao ! !

dan shi . . . wei shi me li dong hai . . . .

ni . . . ni . . . .

wei shi me hui bu gao xing a ? ? ! !

yu shi dong hai xia hai qin zi zhi dao wo yao yan de xi

ta hai jiu zheng dao yan . . . na duan yao zen yang . . . zen yang

zhi yao wo he dui xi de nan yan yuan you yao wen xi

dong hai jiu xia ren de shuo . . . .

ai ya . . . zhe yang bu xing

ying gai . . . yao zhe yang cai dui a . . .

quan cheng he wo shuo han wen . . . hai you zhong wen . . . .

wo que han wen hui ta shuo wei shi me ? ?

wo zou xiang dong hai mian qian shuo : o p p a ni chi cu liao a ? ? ! !

bei dao yan kui shuo : wo shuo . . . dong hai a . . . ni xi huan . . . X X a ? ? ! ! ( X X wo ming zi hou liang ge )

dong hai gu yi zhuang zuo ting bu dong shuo : shi me . . . cai mei you ne ! ! shui hui xi huan zhe ge chou nv ren ! !

( xin li qi shi zai xiang hen xiang gen wo shuo xi huan wo . . . dan shi bu gan shuo )

wo sheng qi de shuo : ting hao liao . . . shui shi chou nv ren a ! ! wo ye bu xi huan zhe me hua xin de nan ren , heng ! !

bei tong xi de nan zhu jiao shuo : liang ren zai da qing ma qiao wo ! !

wo he dong hai tong shi shuo : cai mei you ne ! !

wo kan zhu dong hai shuo : ni gan ma xue wo shuo hua li dong hai ? ? ! !

dong hai kan zhu wo shuo : bai tuo . . . shi nai cai xue wo shuo de hao bu hao ? ? ! !

dao yan : hao liao . . . la ! ! ni men xiao liang kou hao chao wo ! ! jiu tan bai he dui fang shuo a ! !

dong hai : wo . . . yao he chou nv ren shuo shi me a ? ? ! !

( you gu yi de )

 

 

我:我要和花心東海說什麼啊??!!
東海故意生氣的說:聽好了...誰花心啊??!!
(其實導演和同戲男主角和東海串通好要耍我,因為他們要幫東海追我)
我瞪大眼睛說:我說的是你,李東海!!
東海轉身和同戲的男主角說:噓...(做出手勢)準備的怎麼樣呢??!!
(東海托導演和男主角準備ㄧ束99朵玫瑰花準備跪下來和我告白)
同戲的男主角說:她...好像真的很生氣呢!!
導演:對啊...你慘了...李東海
(東海偷看我)
我質疑的和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先去上廁所喔??!!
東海:好...好你先去啊!!
我氣的跺腳說:好像...很不歡迎我在這是不是??!!(氣到哽咽)
女助理:沒..沒有啦...XX快去廁所吧....我們等你喔!!
(女助理也瞞著我東海喜歡我準備下跪跟我告白的事情)
(我二話不說去上廁所了!!)
---五分鐘上完廁所回來了---
導演:東海有話要和你說喔!!
我質疑的說:我...我嗎??!!他不是討厭我這醜女人嗎??
女助理:他..跟我們大家說要親自和你對不起啊....
同戲的男主角配合的說:對...對...他要說...對不起啊....
我懷疑的看著東海說:oppa你要說對不起啊??!!
東海背後藏著玫瑰花看著我說:是..是啊...對不起喔!!
我不是故意說你很醜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寶貝XX??!!
我哽咽的說:我接受你的原諒喔!!oppa.....
下次不可以在欺負我囉!!~~
東海看著我快哭時...把玫瑰花拿到我面前說:XX我喜歡妳!!願意和我交往嗎??!!(說我喜歡你나 니가 좋아和我愛你사랑해요的韓文)
我眼淚流下來說:oppa你...你和我說嗎??!!
導演:是的...東海喜歡你不敢和你說...
我看著東海說:你要大家幫忙你追求我對不對??
東海抓著頭說:我..怕你會生氣..所以不敢明講啊...
我哭著說:我也喜歡oppa的說...但是我不知道oppa對我...
大家:在一起...在一起...XX答應東海吧??!1
東海下跪的把玫瑰花遞在我手上說:可以答應我嗎??!!
我點頭看著他說:我..我願意!!
(東海起身開心的抱住我轉一圈)
我害羞的說:好了..好了在轉我頭就暈眩了啦!!(狂拍著東海肩膀)
同戲的男主角:東海他要求要我不要和你有親熱戲碼...要不他會吃醋和不高興呢!!
導演:東海他的要求我就造做喔!!
我開心的笑說:吃醋李東海!!
東海回我說:愛吃醋...xx...我也愛吃醋哈哈
我笑說:對..對我愛吃醋你和你的寶貝粉私有親密互動...還有和戲的女主角有曖昧..
東海摸著我頭說:親愛的寶貝對不起...我這次要跟你...(偷吻我嘴巴)
我嚇到了....
之後...就醒了!!
這夢...很夢幻喔!!~~哈哈

wo : wo yao he hua xin dong hai shuo shi me a ? ? ! !

dong hai gu yi sheng qi de shuo : ting hao liao . . . shui hua xin a ? ? ! !

( qi shi dao yan he tong xi nan zhu jiao he dong hai chuan tong hao yao shua wo , yin wei ta men yao bang dong hai zhui wo )

wo deng da yan jing shuo : wo shuo de shi ni , li dong hai ! !

dong hai zhuan shen he tong xi de nan zhu jiao shuo : xu . . . ( zuo chu shou shi ) zhun bei de zen me yang ne ? ? ! !

( dong hai tuo dao yan he nan zhu jiao zhun bei ㄧ shu 9 9 duo mei gui hua zhun bei gui xia lai he wo gao bai )

tong xi de nan zhu jiao shuo : ta . . . hao xiang zhen de hen sheng qi ne ! !

dao yan : dui a . . . ni can liao . . . li dong hai

( dong hai tou kan wo )

wo zhi yi de he ta men shuo : bu hao yi si . . wo xian qu shang ce suo wo ? ? ! !

dong hai : hao . . . hao ni xian qu a ! !

wo qi de duo jiao shuo : hao xiang . . . hen bu huan ying wo zai zhe shi bu shi ? ? ! ! ( qi dao geng yan )

nv zhu li : mei . . mei you la . . . X X kuai qu ce suo ba . . . . wo men deng ni wo ! !

( nv zhu li ye man zhu wo dong hai xi huan wo zhun bei xia gui gen wo gao bai de shi qing )

( wo er hua bu shuo qu shang ce suo liao ! ! )

- - - wu fen zhong shang wan ce suo hui lai liao - - -

dao yan : dong hai you hua yao he ni shuo wo ! !

wo zhi yi de shuo : wo . . . wo ma ? ? ! ! ta bu shi tao yan wo zhe chou nv ren ma ? ?

nv zhu li : ta . . gen wo men da jia shuo yao qin zi he ni dui bu qi a . . . .

tong xi de nan zhu jiao pei he de shuo : dui . . . dui . . . ta yao shuo . . . dui bu qi a . . . .

wo huai yi de kan zhu dong hai shuo : o p p a ni yao shuo dui bu qi a ? ? ! !

dong hai bei hou cang zhu mei gui hua kan zhu wo shuo : shi . . shi a . . . dui bu qi wo ! !

wo bu shi gu yi shuo ni hen chou de ! ! neng yuan liang wo ma ? ? ! ! qin ai de bao bei X X ? ? ! !

wo geng yan de shuo : wo jie shou ni de yuan liang wo ! ! o p p a . . . . .

xia ci bu ke yi zai qi fu wo luo ! ! ~ ~

dong hai kan zhu wo kuai ku shi . . . ba mei gui hua na dao wo mian qian shuo : X X wo xi huan nai ! ! yuan yi he wo jiao wang ma ? ? ! ! ( shuo wo xi huan ni 나 니 가 좋 아 he wo ai ni 사 랑 해 요 de han wen )

wo yan lei liu xia lai shuo : o p p a ni . . . ni he wo shuo ma ? ? ! !

dao yan : shi de . . . dong hai xi huan ni bu gan he ni shuo . . .

wo kan zhu dong hai shuo : ni yao da jia bang mang ni zhui qiu wo dui bu dui ? ?

dong hai zhua zhu tou shuo : wo . . pa ni hui sheng qi . . suo yi bu gan ming jiang a . . .

wo ku zhu shuo : wo ye xi huan o p p a de shuo . . . dan shi wo bu zhi dao o p p a dui wo . . .

da jia : zai yi qi . . . zai yi qi . . . X X da ying dong hai ba ? ? ! 1

dong hai xia gui de ba mei gui hua di zai wo shou shang shuo : ke yi da ying wo ma ? ? ! !

wo dian tou kan zhu ta shuo : wo . . wo yuan yi ! !

( dong hai qi shen kai xin de bao zhu wo zhuan yi quan )

wo hai xiu de shuo : hao liao . . hao liao zai zhuan wo tou jiu yun xuan liao la ! ! ( kuang pai zhu dong hai jian bang )

tong xi de nan zhu jiao : dong hai ta yao qiu yao wo bu yao he ni you qin re xi ma . . . yao bu ta hui chi cu he bu gao xing ne ! !

dao yan : dong hai ta de yao qiu wo jiu zao zuo wo ! !

wo kai xin de xiao shuo : chi cu li dong hai ! !

dong hai hui wo shuo : ai chi cu . . . x x . . . wo ye ai chi cu ha ha

wo xiao shuo : dui . . dui wo ai chi cu ni he ni de bao bei fen si you qin mi hu dong . . . hai you he xi de nv zhu jiao you ai mei . .

dong hai mo zhu wo tou shuo : qin ai de bao bei dui bu qi . . . wo zhe ci yao gen ni . . . ( tou wen wo zui ba )

wo xia dao liao . . . .

zhi hou . . . jiu xing liao ! !

zhe meng . . . hen meng huan wo ! ! ~ ~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