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六

2013.02.23六

這天的天氣呢....
我忘了捏==
好想哭TT^TT
也好生氣喔!!
今天....
我被..被...
我不喜歡的人強吻了啦!!!(生氣)
對方是一個菲律賓的男生
還騙我25歲而已
我說騙人啦!!
明明就是35歲的人..(應該)
更可惡的是...
中午他跟我去吃飯...
他就直接很衝動的吻我
操!(髒話)
我一直喊NO!NO!NO!
我和他語言有障礙....
他說英文我說中文==
他根本就聽不懂我說什麼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超級討厭他的!!!
還跟我說他又沒有亂來
(強吻我就不是亂來了喔??!!)
對我來說造成很大的傷害呢
想起來...我還是驚魂未定!!!!
我真的不喜歡他....
這是我的惡夢啊!!!!!
天啊...想起來
以後...我打工在遇見他
該怎麼辦才好???!!!
我心目中的男人...
您在哪??!!(呼喊)
快點來拯救我啊!!!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他...不怕ˋ我喔!!
我已經狠狠的瞪他了!!
他就是不怕....
造成我嚴重的傷害..傷害
懂不懂啊??!!
我英文還真爛...
想大罵他...
(用英文對罵)
他一直問我說為什麼不給他親??
why??why??為什麼??
理由就是沒為什麼,就是不想被不喜歡的人親
你懂不懂啊??!!
對...我有男朋友了!!(騙他這麼說)
但是他就聽不懂啊!!!
(氣)好氣...好憤怒喔!!!
真想找人教訓他!!!
喜歡我?!
證明就是隨便亂來啊...
還說沒有...亂來(氣)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這種沒有禮貌的人!!!
(我有陰影在..還這樣子對我!!!)
是不是人啊??!!
(氣)(氣)
(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_氣)(氣)_

我被欺負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想著希望東海來拯救我TT^TT

(但是...只能幻想)

我好想去撞牆喔....

不想看到那個男生的樣子....

一想起...就害怕...

我知道了!!!

他以後找我

我就裝做不理他....

但...我也希望有人假ˋ裝陪伴我

他...就不敢騷擾我啦!!

2013.02.24日

 天氣好好喔....

但是..風好大...

但是今天早上好衰喔...

我早上就把中午要買的

中餐整個灑出來了...TT^TT

是湯而已....=.= 

好燙喔....

我這天...

又被驚魂未定了啦!!!

先不說這....

先說..湯的事情...

過去也就算了....

我家老母(媽媽)

就一直重複和我弟說個不停!!!

--------停止不說麵的事情了!!!-------- 

 這天.....

整個人超悶..又煩到想要哭TT^TT

 

 靠!!是怎樣啦!!

我哪裡得罪了你丫!?

亂罵人!!真是沒品,

天打工十一點休息到了十分,

我坐在我的童軍椅用我的手機休息,

時有一台開送瓦斯車子的來,

大罵我按(幹)還比出中指凸!!

這時我就被嚇壞了!!

於是接近快要十二點了!

十一點四十分!那

台送瓦斯車子的人又回來了,

卻是大罵我操(唸四聲、)!!

我被嚇的心臟跳的很快(現在還是驚魂未定)

我的惡夢又要展開了TT_TT

我如果當時拍記下他的車牌就好了,

偏偏就是忘了,

我好好的打工,

被莫名其妙的人這樣罵我,

我真的很不爽,

我一看他就覺得不好惹--敢比手指大罵我!!

王八蛋!

下班我和老闆娘說了

今天我站的位置好恐怖喔!!

忽然有一台開車子的人

亂罵人

我被嚇到和嚇死了...

好恐怖喔!!

老闆娘說假如..我真的有什麼事情的話

要趕快打電話給他們

我心想...打電話...可能來不及了吧??!!

我還擔心他衝下來K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