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衰!!!!~~~

昨天...... 

雖然很高興認識了香菇表弟,^^

我跟他聊了很多天蠻開心的!!!謝謝你唷!!

回到....昨天真是衰!!!的問題!~~~

 

就是昨天下午我的手被一個阿伯砸傷了~~~~

我右手在揮我的結果那阿伯他沒扶他的立牌整個砸到我右手的食指和中指!!!

我也太摔太倒楣了吧!!~~~~~~~~~

我被砸到時....整個手和指揮棒都快碰到水溝蓋了,只有指揮棒掉在地上

砸到我的手不但沒有跟我道歉好像不關他的事情一樣耶.....

之後我忍不住的和我朋友講,她說他是故意的!!!我也認同

哪有人不扶的啊!!!整個人起來了,>M

很囧...吧!!

整的很痛砸到都紅掉腫起來了,還破皮..>~

靠!!你是不是人啊!!??

還好意思說這種小事私底解決就好了,不要請這麼多人來

死底下解決??

你會聽嗎?連道歉都沒有了,還好意思和我說

謝謝台北的老闆幫忙我揉一揉謝謝

還有一個阿伯幫忙我先擦藥謝謝

說不要把事情鬧這麼大阿你又不道歉,就請你的老闆解決啊!!!>

你的老闆還替你跟我道歉耶>ˇ

請問你算什麼東西??

你是人嗎?如果是的話...就跟我道歉呀!!沒有看到我砸到痛到要出來了嗎???

但是我忍住了我不只有眼淚含洭....

心裡受傷了你懂不懂>~

結果我聽到的事情是.....砸到我的阿伯不知道砸到我了,

他跟他老闆說不知道他了,天哪....擺明就故意的嘛~~~

砸到我就馬上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啊!!結果不是關心他的立牌

還說這只是小傷沒什麼~~~

那是你認為,我可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我是重傷!!!沒誠意唉~~~

連道歉都不會說的老人= =真是...凸

我的手還在脫皮,至少沒有傷到神經....

如果傷到我手就不能動了....ㄆㄆ...一定會趕快好的!!!加油!!!!

看到好多人關心我,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

2010/8/3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