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2.07.07六打工


我今天哭了T^T因為手机遺失了><原本還在我手上....一轉眼站起來....手机不翼而飛!!!!手机記憶卡....還在裡面...:(
裡面有好多音樂.圖片....等,so....手机在也找不到了:"(因為我那時..一手吃早餐(拿三明治)一手拿手机!!(正準備撥打,打電話)
第一撥打有通最後是無人回應,最後一次撥打直接關机!!!!!手机就是圖片這支!!!我要記憶卡~~~~~~~~
就算 SIM卡補辦回來了,(我也沒有手机可以用):"(( (補辦SIM卡費用台幣300) — 在林口鞋城

我的新手機正反面!!!

 今天打工一直哭...臉很不開心:"( 很多人說我怎麼了??!!我卻不說...因為我悶在心裡,我擔心電話簿的朋友電話.還有簡訊所有內容.還有一些辛辛苦苦抓的圖片.音樂都要在此消失了!!!!!在此跟朋友們我有輸入你們的號碼...真的很對不起:((

 監視器為什麼沒有啦!!!!!! — 在林口鞋城

2012.07.08星期天

  一早要準備去打 工集合地點,我自己就可以去,(想說因為媽媽會一直念我手机...等等事情

)結果我媽偏要載我!!!我就知道一直念, 這麼大嗓門.....,我已經夠難過...快要哭了...還一直跟我提手機不見...怎樣...怎樣...!!!真丟臉被罵一直被路人看==

我媽媽...在唸時...我已經...快要流下眼淚了....
她...只大聲說有沒有在找過??我就說:就是有,就找不到啊...
她就唸一堆==
說什麼在多貴重東西在你身上在不見...也沒辦法==


地點:林口文化一路忠孝路口阿波羅

我想要趕快找回手機....
我已經有辦遺失了...
但是...記憶卡...對我來說真的
很重要><
我都睡不好,真的很擔心....所有簡訊.電話簿....資料全部被偷竊者看光光了!!!!

為了手机只要一想起....我就心好痛...

媽媽也到處跟人說我手機不見的事情==

是要看我笑話喔??還是要我難堪== 

就算睡了...一起來還是想著手機...手機...

裡面記憶卡...很重要ㄝ...

可惡!!白白給偷竊者一個記憶卡幹麻啊?? 

型號  ZIKOM Z-650 
內含一張1G記憶卡
(可能我兩張sim都被丟了 但要說明一下兩張分別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

地點:林口文化一路忠孝路口阿波羅 周圍

時間2012/07/07 上午08:30(這段時間以前都還在我身上)

遺失時間回撥我手機號碼當然都是關機狀態
在我身後的影片出租店都還未營業sad
當時在現場的人都是假日派報工作者
我很難不去懷疑他們 抱歉.

可惜的是都沒監視器 

偷竊者偷東西果然都是沒道理的
這種下架已不流行手機也要no

這隻手機是友人送我的,
雖然是免錢手機但我很珍惜,

btw記憶卡貨真價實是我自己的 裡面存了上百首打發時間的流行音樂 圖片和幾本電子書blush
要重新下載也要點時間的!!

請各位藤友幫忙我留意一下拍賣上是否有人賤賣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