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我火大了!!!!因為站在我旁邊的臭男生說阿姨幾點了??!!! 操!我是阿姨咧_._我跟小叔說了,小叔說 拜託有沒有搞錯二十幾歲被叫阿姨(囧)

還在我旁邊抽菸,抽的很爽一樣,我一直閃,他就是一直靠近我!!!

OMG(憤怒)(憤怒)(憤怒)(憤怒)。 

今天打工的時候看到了好多電視台的車子-~-我拍照了好多!
!有點不清楚囧
今天下班本來想說要拍新開飲料地方,結果丫.....,被老闆小兒子嚇到了(趕緊把手機收起來)我好(害羞)因為我.....,嘿嘿沒事_口_ 
要打工的地方在遠雄看到TVBS和年代新聞的車子 要打工的地方看到民視的車子 69708eeegw1dvd001vxdqj P28-07-12_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