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週六

這天我在南下交流道,

天氣悶熱死了==

真的好熱又悶,

我預估下午會下小雨呢!!

我發九揚香悅

 結果發一發....

到下午....

果真有一陣一陣的雨一直飄下來

我淋濕了,一直流鼻水==

 

 

 忍住....明天還有一天...拼了~~~ 

 

 

 

 

2012.05.13 週日

天氣悶熱死了==

真的好熱又悶,我發九揚香悅

在文三忠孝路口==

這天一直打噴嚏,又流鼻水==

我中午吃的便當有鋼刷(洗炒菜鍋專用)

今天哭了兩次,

還不是為了某件事情.....

某人在跟我互相利用中.....!!!說事實又怎樣啊><嘴巴有夠賤....我的事情有這麼好說喔!!!!

還一直傳...傳

真的是吼.... 

我把事情跟朋友說又怎樣??

我想交朋友又怎樣??

我把你當朋友跟你講我家發生的事情

你卻...這樣對我!!!!不想聽就直接說.....

怕我會生氣!?

對,我一下就生氣,知道還到處說我事情!!!!!

我欠你?你欠我?

你真不是好人

我們都有雙面人==

各說各的話....

你是...純心要把事情鬧大才甘心喔?!

我的事情有這麼好說喔....佩服...佩服....

看你可以說多久...

等到事情搞大了.....

你就知道!!!

你的事情我也說...怎樣了?!怕嗎??

你不爽我?我不爽妳中...

你說我的事實我能怎樣??

只是一直陸陸續續聽見有人跟我說你一直說我怎樣

我聽了不爽!!!!

更可笑是連我有男友也講出去.....

你根本......就是在....作賊的喊作賊喔?!(自己也是我承認)

(臉晒超級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