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5六 

這天啊....

我在南下交流道


是九揚香悅的><
這天大熱天呢!!!!
熱死了><
這也算了!!!
遇到完全沒有禮貌的陌生男子.....
我跟他又不熟==
完全不認識
他直接用厚厚一疊的傳單往我的頭
狠狠的打下去!!!!
我已經痛到哭了,
他完全是不怕死的
之後下午又連打我三次!!!!!
操!!我痛到已經過火大了,
還說我是緬甸.還越南人
我就說不是!!!!
他就說真的很像!!!!(╯‵□′)╯︵ ┴─┴ 翻桌啦!
我一點都不是什麼緬甸.泰國.越南.印尼....等地方的人

 

這天頭被打痛死了


痛到睡覺也痛 =(

 

 

 

21012.5.6日

 

這天一樣在南下交流道九揚香悅
 這天早上我生氣了><
因為昨天被打的頭還是痛!!!!
我早上沒笑臉
反而是臭臉
今天認識一位新朋友=)
今天本來是很開心的.....
到一半被打我頭的男生大叫說....
 
"越南妹"
我叫世界首席某位男生跟他說我頭之前受過傷
不要打我頭
結果呢!!!
他卻說真的ㄝ
你確實有點像越南人ㄝ
 
.(怒火) (┘ ̄■ ̄)┘ ┴─┴ (┘ ̄■ ̄)┘ ┴─┴ 




我說過我最討厭


 別人亂開我玩笑了!!!!!
而且也開太過火了.....


  (┘ ̄■ ̄)┘ ┴─┴ 
還被叫我媳婦的說我聲音很好聽 \  /聽了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