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2.12.24禮拜六日記

 

文章內容:

今天下午... 我看了

#日劇# #FirstLove初戀#

我為了看 #佐藤健# !!

女主角 #滿島光# 我真的不認識... (嘆氣)

我感覺女主角她好像以前我媽媽帶的妹妹

真的好像,應該是80%相像

找不到她了,她不知道在哪裡

想到曾經跟姐姐去家樂福

在樓上的時候聽到了有人喊我二姐我的二姐啊(仿佛是那位妹妹的聲音)

只知道她哭鬧喊著二姐?!

好了,來說我 #追劇#

我今天總共看了 三 集

總共有九集!!

我覺得很好看,超級好看

很 #催淚#

第一集看的時候差點就流淚了

我一直在ㄍㄧㄥ住

我看到第二集的31:12給我卡住了

可惡啊,應該是有人在家

網路才不穩(怒火)

我忍痛看別的播放來源,咦?

竟然可以看了•᷄ࡇ•᷅

每集長度

約49-65分鐘

為什麼要看完第三集後

就給我整個卡住了?

在想是不是很多人都在追來看

要不就是某電信給我網路搞不穩

我剩下六集快追完了

沒意外明天禮拜天應該可以追完

真的超級好看,我認為零負評!

這是我想說的˃ʍ˂

後面可能我會真的哭出來了吧?

好了,就先打到這樣子

#宇多田光# 的音樂真的好催淚啊~

感同身受啊.... (心裡有點酸酸的)

之後我要自己追韓劇XD

當然,追我喜歡的 #姜泰伍#  

以前演的韓劇啊~還有越南的

以上截圖 #維基百科#

網址:https://zh.m.wikipedia.org/zh-tw/First_Love_%E5%88%9D%E6%88%80

#FirstLove初戀#

#日劇#

#佐藤健#

#滿島光#

#追劇#

#催淚#

#宇多田光#

#姜泰伍#

#維基百科#

截圖FirstLove初戀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