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Gmail又收到這個... 

 

 

文章內容:

#gmail# 又收到這個.... 囧

真的快瘋了,其實我可以不要理它的

啊,你不就是 #詐騙# ?

到底是哪裡的 #人力銀行#

把個資洩漏了?

這已經很久沒收到了

沒想到最近又有了!!

超級傻眼(๐•̆·̭•̆๐)

超級無奈(ᗒᗣᗕ)՞

超級生氣(ꐦÒ‸Ó)

我只是更新我的人力銀行

履歷表的相片

就收到了這封?

這到底是幾百年前的老梗啊?

怎麼會一直傳類似這種信件的

看line照片就知道盜用誰的啊

怎麼可能是自己頭像?

搞不好要人交存摺之類的給你

然後呢?你妳在說錢匯給你

結果呢?根本沒匯錢,反而就變成人頭帳戶了吧?

我不是白痴,我不會笨蛋加入line

問你(妳)工作性質什麼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會有這麼多錢

這是假的,騙人的

很愛騙就繼續在騙下去

有夠... 誇張

我承認之前有加幾個

最後封鎖刪除了

反正我不會相信這種說的

求職者大家都要千萬小心

不要跟傻瓜一樣相信這種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啦

相不相信在自己啦

反正就是注意就好了

#詐騙#

#人力銀行#

#gmail#

Gmail又收到這個...

Gmail又收到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 Gmail 人力銀行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