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之前網路找到的

사진 출처 전에 인터넷에서 찾은 것

 

文章標題: 2022/10/30 일요일 일기2022/10/30禮拜天碎碎唸日記

 

文章內容:

這一天本來行程就是男友

要載我出去繞繞

我們去了 #興達港#

附近的小七坐著休息

順便喝了飲料跟吃了七七乳加巧克力

剛好我肚子也有點不舒服...!

我們兩個還在說摩托車的事情

我們休息完後

走去停摩托車的地方

男友準備發動摩托車... 

結果呢

#摩托車不乖# !!

一直在發不動

我們兩個用走路牽車到

附近的

#機車行#

(男友叫我查看看附近有沒有機車行)

#我找的機車行#

不知道店家老闆的態度.... 

如此的 #態度惡劣囂張#

真的很誇張

叫幫忙檢查一下

竟然大聲說話呢

啊,先在門口看到了

他亂丟可樂的寶特瓶

就知道他真的... 很靠北

(我心裡想要不要檢查看看呢?)

後來還是進去了

不是啊?

衣服怎麼會沒有穿好呢?

身上還發出一股濃濃的臭味

對,就是臭味

難以形容的臭味道!!

刺鼻的味 

讓我非常想要嘔吐

搞到我胃開始發痛了(哽咽)

你要不要檢查就一句話嘛

浪費你我彼此的時間知不知道啊?

在那邊一直在不爽

#碎碎唸# 還有抱怨一堆

你不爽你就別檢查啊

錢帶不夠還在那邊五四三的

你嫌我男友有錢用手機啊?

跟你說啦 管你屁事啊

用手機管你什麼事情啦

你用平板還是iPad 

我就覺得你用的是垃圾啦

誰教你對我們的態度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謝謝

麻煩你閉上嘴巴啦

在那邊惡意酸我男友試試看

嘴巴真噁心的臭死了

我看一下環境就是髒亂一堆嘛

是不是可以跟環保署要他停止營業了?

這種人完全不尊重客人

我管你是不是機車行啦

簡直就是垃圾機車行啦

說你垃圾要告我嗎?!

還是報警抓我?

我報警抓你給人家亂收錢啦

還有態度惡劣囂張啦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狗眼看人低的人

好像很多這種人

高雄人有些人就是這樣子

(依我看來)

我還沒把他店家外面廢輪胎

丟到馬路上就不錯了

想到這事情越來越賭爛火大

搞到最後我就氣的胃痛

我能不生氣嗎?

因為我不能眼睜睜看著男友被欺負

不管是我的誰

我一樣會這麼做啦(捲起袖子)

差點就動手k人了

只能忍在忍(深呼吸~別生氣了)

早知道我就錄影錄音存證

讓大家都知道遇到黑店真是可惡啊

一毛錢也不給你啦

收兩百塊又一千多塊

你去吃... *比較快

還是要我丟假鈔?冥紙?金紙?

給你啦

別怪我說話難聽

因為是你先惹到我

就只能這樣子對你謝謝

看到了這機車行Google地圖評論

我只能說太瞎了吧 還有瞎 扯 誇張

好了,不打下去了

我只能說怎樣都靠自己吧,不必靠別人

靠別人t*的臉色

還看人臭臉,真的不值得這樣子

 真的讓 #我生氣不爽#

要回去的路上

咦咦咦

摩托車發動了(驚呼)

可是沿路看了不少

摩托車都不乖了

好像秋冬天

都容易發不動了(?

麻煩大家之後或是以後

要去興達港的人

注意

不要給這裡某家機車行用

黑心店

還要看他的臭臉對客人

沒有把店家公開出來

還是最後想知道的人跟我說

我私下回覆吧?

如何啊

 

#興達港#

#機車行#

#態度惡劣囂張#

#摩托車不乖#

#我找的機車行#

#我生氣不爽#

#碎碎唸#

圖片來源之前網路找到的 사진 출처 전에 인터넷에서 찾은 것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