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一首歌,自編自唱

歌曲名字是: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你

歌曲內容: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被你的溫柔

我被你的善良

我被你的體貼

都迷倒了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

我一直在喜歡你嗎

真的很喜歡你

韓語:당신을 정말 좋아한다

對不起我沒有禮貌的喜歡你

因為你太好了

讓我一直一直一直在喜歡你

喜歡你的我

總是偷偷的哭泣

害怕你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肯定會嚇到

我能喜歡你嗎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嚇到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喜歡偷偷看著你的照片圖片影片

還喜歡看著你的微笑

讓我情不自禁的傻笑

我還沒有見過你本人

很想見你本人

好想一直喜歡你

好想要一直夢到你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你

韓語미안해 난 널 정말 좋아해

我想要把這首歌用在我的烏克麗麗

可惜.... 我還不會彈啊

這首歌我用哼的

這首歌我其實想要寫給 #姜泰伍#

我是怕他不喜歡...

我知道沒有寫的很好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把它完成啦

謝謝您們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泰伍 自己創作的歌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