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想起了....

 

文章內容:

小時候我的功課不會寫

想到你對我狠狠的毒打

甚至怒罵我都不會寫

想起你載我去上學的時候

想起跟你一起去釣魚

想起跟你一起吃飯

想起你看到了我拿獎狀開心的心情(獎狀是姐姐幫我畫圖得獎)

想起你喝醉酒亂發酒瘋

我最討厭你喝酒和抽菸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了?

你都沒有好好吃飯吧?

知道你已經走了兩年....

感覺自己很難過(*꒦ິ⌓꒦ີ)

想起你煎了燒焦荷包蛋給我吃

還有炒飯給我吃

還配著醬油吃飯

想起你不喝酒的時候跟我聊天

還記得嗎?有一年做的父親節卡片給你

你很開心的掛在牆壁上

我什麼都不要想了

你下輩子要好好的做人喔

你在那邊有沒有好好的呢?

雖然恨你,

可是我身上還有你的血

還記得你用陶耳棒幫我挖耳朵

還記得你開車陪你去送貨

好多好多事情

這些東西你都記得嗎?

你很喜歡釣魚(`●__●ˊ) /

白髮蒼蒼瘦到認不出來了

那時候我看到了你照片

完全不敢相信

跟你在messenger傳語音給你

你也錄音給我聽

我隱約聽到你弟(我叔叔,垃圾)對你不好的聲音一樣

他害你變成這樣的

你的日子他都沒有好好照顧8

他社會敗類垃圾

IMG_20190415_221841_mh15554705359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過 崩潰 想起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