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你已經走了...我難過

 

文章內容:2019.4.9週二早上姐姐跟弟弟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看,我嚇到哭了呢?現在108年(2019)了

我爸106年(2017)過世,

所以已經死了兩年了?

他生日要到了呢?這麼震驚的消息,

讓我哭的更難過,為什麼會這樣啊?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呀?以前打過我們(喝酒,抽菸習慣改不了,檳榔不知道有沒有吃),

爸~生前還是一樣喝酒,抽菸,

沒有好好吃東西,

就變瘦的皮包骨所以...生了大病,

我一直夢到他來找我,跟我說話,

今天早上就讓我看到這事情,

受大大的打擊中,男友載我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候我偷偷哭出來了,眼淚一直滴下來加上鼻水,(男友好像不知道我哭過了吧?)

中午的時候又跟男友說著就哭了,(哭了有四次左右吧?)

謝謝男友安慰我,可惜我屬蛇今年不能拜拜,

會沖到,明年我找機會拜拜了吧?

阿爸(爸爸)發生時間民國106年6月11號下午14:00(被發現了?怎麼會這樣啊?誰發現的呢?)

阿爸(爸爸)發生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八德一興二路口旁鐵皮屋(貌似是我阿祖(ㄓㄡˋ)(台語唸))

家裡旁邊的鐵皮屋或是...不清楚了,

太久沒有去那裡,記憶模糊了(哭😭(っ╥╯﹏╰╥c))

這啥鬼地方啦?

阿爸(爸爸)戶籍地遷到林口戶政事務所

阿爸(爸爸)自然死的?

生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跟這些有關嗎?)

為什麼我又最後一個知道了呢?

是最後一個吧?我受到了打擊中...!

我的媽媽真的很討厭他,就算是我們的爸爸,

她也不能這樣啊?

雖然已經離婚多年了又被他...(算了不想說下去了)

身上的血還有他血液所以...

就希望他在另一邊世界好好的吃飯,睡覺之類的,好好生活,願他下輩子能做一位有用的人,

不要在抽菸,酗酒,打人了,

還有不要吃檳榔,不要有疾病纏身,

2019/6/11他的忌日,我無法參與,

只能默默的悶在心裡。

聽說你已經把信寫好了,

要寄給我(郵寄)

結果我沒有寫地址,

讓你無法寄給我,

因為我怕你來找我的時候...我會哭也怕被你打...

所以我很害怕以前小時候場景又發生了:(

爸爸一路走好了,不要迷路了,好好跟著阿嬤,爺爺,阿祖(ㄗㄡˋ)走唷,

除非他們沒有好好待在你身邊(怒😡)

民國53年出生到現在民國108年所以他享年55歲吧?55歲離開了吧?

IMG_20190409_1304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世 崩潰 難過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