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女孩傻傻的喜歡(愛)著男孩
有個女孩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騙自己很喜歡的男孩說沒事,沒事,我很好的,男孩不相信一直在跟她說 我不是說過不要因為怕我擔心,才不會跟我說嗎?女孩故意裝作堅強哽咽說 真的沒有事情咩 ((女孩激怒到了病發作 摸著胸口疼痛 露出疼痛表情被男孩發現

男孩哽咽語氣兇狠說 快說,你到底怎麼?
女孩流淚說 我一直在喜歡你,可是你不愛我了,我還要怎麼樣,你才願意回到我身邊
男孩愣住說:我之前喜歡你沒有錯,但是,我傷害了你,對不起,我對不起你,真的
女孩狠狠地甩開男孩的手哭著說: 謝謝你的曾經帶給我許多的回憶,如今我會一個人把它帶去很遙遠的地方去
男孩緊緊的抱著女孩說:你不要嚇我,你到底怎麼?跟我說

女孩推開男孩說:我...
不會忘記了你,因為我還沒有放下,我對不起你,再見(女孩轉身離開了
男孩拼命傳line Skype fb訊息給她,得到的是已讀 和噢 恩
男孩心想 你到底怎麼?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呢?你還好嗎?我承認我不是很好的男人,看到了你那天表情我很不捨,我很擔心你,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你知道嗎?對不起,欺騙你,我沒有跟你在一起,讓你很痛苦,我對不起你
過了三個月之後男孩還是傳了line fb Skype訊息給她
於是他嚇到了
女孩在skype回覆 先生,你是哪位呀?你有什麼事情找她
男孩緊張的回覆說 那麼請問你是誰?我要找她
女孩skype回覆 你知道嗎?傷害我多麼的痛,你忍心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我恨死你
男孩客氣的說 你到底是誰?我們不認識吧!
女孩skype說:你想要知道的話,你馬上來找我,就知道我是誰?
男孩二話不說的回覆我大概十分鐘之後到了你家樓下,你下來等我 這樣
(其實女孩已經離開了,剛才和男孩說話的是她的姐姐)
男孩看到了樓下站著陌生女子問她說 你要...??
陌生女子說:我是她的姐姐
男孩驚訝的說 :那麼剛才跟我說話都是...
(兩個人一起上樓)
陌生女子哽咽的說:都是我回覆的,已讀不回覆,噢恩,是我妹最後的時候回覆你的
男孩哽咽的說 你妹呢?
陌生女子哭著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她,她這麼喜歡愛你,你卻忍心推開她,而喜歡愛上一個她不喜歡的,你是不是人((情緒激動
男孩哽咽的說 她在哪裡,姐姐帶我去看她
陌生女子哭著說 她那天跟你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回來了之後整個昏倒了,之後沒有醒來了,醫生無法治好她的病,三個月了第二個月的時候,還用手機錄下來想要跟你說的話,她已經離開了,她走了
她交代我說 希望你可以記得她很喜歡愛你,這ㄧ個盒子裡面裝滿她寫給你的東西送給你的東西
男孩自責大叫說 對不起 真的好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你....為了我,我真的好愛喜歡你,但是我不能這樣失去了她也不想要失去了你,所以我只好跟你提出分手了,對不起
((這些是我自己寫的故事,很沒頭沒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