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講述:我喜歡他,他明白我喜歡的是他嗎!!??by鳳兒

她是我唯一喜歡的人,誰都不能跟我搶走她,

誰跟我搶她,我就要競爭到底!!我會生氣,她嚇到的不理我by東海

我喜歡她,她會明白我對她的意思嗎?!還是....她一點也沒喜歡我?!

她很喜歡把發生的事情或心事說給我聽,喜歡酸別人話,容易讓她傷心

by圭賢

我只把她當妹妹一樣看待,當成妹妹一樣呵護 ,她很喜歡把發生的事情或心事說給我聽by始源

我只 是乖乖又冷靜的人,因為她的出現我更開朗了!!by晟敏

我喜歡做東西給大家吃,她是個可愛甜美的女孩by厲旭

我...不太會說話,說話容易...被笑,她常聽不懂我說的話by銀赫

我對她也只是把她當妹妹,她很喜歡把發生的事情或心事說給我聽by周覓

我英文說的很流利...但是講話比較直,容易傷到人byHenry

(  小東海、小鳳兒、小圭賢、小始源 開心的跑去海邊玩水了!!!~~)

小東海:大家快來看.....(好奇眼神)

小鳳兒:你要大家看什麼啊?!(質疑)

小圭賢:東海...你很無咧...

(小東海一腳跨進很深的海水)

小鳳兒緊張的說:東海...不要去...我爸爸媽媽說水很深很危險!!不要~

小東海調皮的說:我下去看看就好了!!

小鳳兒緊張的說:東海...快點上來...你不能在走了...

小圭賢:快上來..李東海....(大叫)

(東海不聽越走越遠了....導致鳳兒擔心又著急)

小鳳兒拉著小始源:哥...你快去救東海..他不理我說的話

小始源:怎麼了嗎?!

小圭賢:他...走去水很深的地方了!!!

小鳳兒哽咽的說:大家快來幫我救李東海!!!(大叫)

(沒人理她)

啊.......(小東海傳出一個尖叫聲)

(小鳳兒哽咽的跑去水裡救東海)

(明知道自己不會游泳還伸手救人)

小鳳兒:東海...我來救你了!!

小東海:快...救我...

(不幸兩人沉到海裡了!!)

小圭賢:鳳....我來救你了...大家快...

 (救身員救起東海和鳳兒了!!!)

從此這樣....東海就很怕水....(碰到一點也會大叫)(喝水和洗澡不怕)

兩位家長緊張的跑過來了....

東海媽:是你女兒把我兒子害成這樣的

鳳兒媽:明明是你兒子不聽我女兒勸告而怪我

圭賢媽出來勸阻....才平靜了下來!!!!

 心結也解開了!!!

-------序幕完---------

 

 

鳳媽:快起床...太陽晒屁股了!!!!

鳳兒看著書桌上鬧鐘(早上06:55了~~~)

鳳兒震驚OS:天啊....我是怎麼睡的啊.....(緊張)

鳳兒奶奶:起床了嗎?!我的乖孫女啊...(站在門口)

鳳兒:奶奶我起床了!!!

 

---鳳兒奶奶勾著鳳兒往飯廳走去---

鳳兒爸爸:女兒睡的好嗎?!

鳳兒嚇到的看著爸爸說:一直..都夢到...

鳳兒媽媽:廢話少說...還不快吃早餐!!!!(命令口氣)

鳳兒奶奶和爺爺一起說:別這樣...對我們寶貝孫女這樣說話!!(訓話)

鳳兒媽媽:爸媽你們太寵她了!!

鳳兒爸爸:好了....老婆別這樣啦!!

 

我有兩位疼愛我的爺爺和奶奶其實還有爸爸

媽媽的個性...讓我害怕....所以無法聽她的話

家裡管的很嚴厲....什麼都要求完美

絕對不准反抗!!!反抗就只好乖乖的被媽媽罵的臭頭

媽媽說ㄧ就一,我們絕對不會有2,但是爸爸似乎也很怕媽媽

但是媽媽很怕奶奶和爺爺教訓她

 

奶奶和爺爺也拿這媳婦....沒救了~~!!

鳳兒媽媽:趕快吃...吃完要上學了!!!

鳳兒低聲:是..媽媽..

鳳兒奶奶:媳婦....你語氣好一點...

鳳兒媽媽:媽....對不起

(鳳兒對著奶奶伸出了小舌頭開心比著YA)

鳳兒爸爸:怎麼了嗎?!

鳳兒趕緊收回笑容說:沒...沒什麼爸

鳳兒爺爺:你又做了惡夢嗎?!你爸爸沒有說完....

鳳兒輕輕的說:對....我好像做了...

鳳兒媽媽催促說:好了...寶貝女兒07:20了...去上課吧!!!

 

為什麼我每次要提到我的夢...媽媽總是打斷....嗚...

鳳兒爸爸:好了...老婆還有爸媽....我送我們家小姐去上學了!!!!

鳳兒:大家再見(揮手)

鳳兒奶奶:早點回來哦....

鳳兒爺爺:有事情要打電話喔!!

鳳兒:好...爺奶...媽你...

鳳兒媽媽:再見...

鳳兒總是對我冷漠其實很關心我一切的媽媽

(鳳兒就這樣被爸爸載去上學了!!!)

鳳兒爸爸:寶貝...你的夢還是那樣子嗎?!

鳳兒:恩...恩..可是....最近有點怪....

鳳兒爸爸:怎麼說呢?!

鳳兒:我有點害怕..爸...和媽..你們...

天啊...我在說什麼?!

鳳兒爸爸:我們...怎麼了?!

鳳兒:沒...沒...學校到了!!!我要下車囉

鳳兒爸爸:我家寶貝長大囉....(偷笑)

鳳兒開著後座門起身:爸爸...(拉長音)(衝過去抱住)

鳳兒爸爸摸著鳳兒頭:怎麼了啊?!我家寶貝在幹麻呢??!!

鳳兒哽咽:爸爸答應我你和媽媽都不會離開我還有爺爺奶奶好嗎??!!

鳳兒爸爸:傻瓜....我們當然不會!!寶貝 Fighting!

 鳳兒開心的對爸爸說Fighting!加油....

鳳兒開心的走進教室了....

遠看一群同學都在圍觀.....ㄧ台豪華的賓士車子

鳳兒好奇詢問左邊女童學說:不好意思!你們在看什麼??!!

左邊女童學說:我們聽說..學校今天要來八位花美男唷!!

瞎咪....我沒聽錯吧?!究竟是哪八位花美男.....染上了我們學校的風采啊!!!!

鳳兒想要一探究竟.....但是始終看不到

垂頭喪氣的....進了教室

聽到校園外面一群女聲尖叫著....

鳳兒雙手遮住耳朵

鳳兒友人小盈:鳳兒怎麼了啊?!

鳳兒震驚看著小盈:你不覺得外面.....很...很....

鳳兒友人小瑩:很吵...對吧?!

鳳兒點頭:對..對啊...

鳳兒友人小盈:難道你對他們不好奇嗎?!

鳳兒無奈說:他們....恩...還好啦!

鳳兒友人小瑩:你還是....很在意他吼....

小瑩說對了...我還很在意他...李東海...

我一直沒有跟你說...

鳳兒友人小盈:你們兩個總是不跟我說...哼!

鳳兒拍著鳳兒友人小盈:好啦....你乖...我遲早會....

鳳兒友人小瑩:噓 !秘密啦...

鳳兒友人小盈:鳳兒.秘密就是我們的秘密....噓!

鳳兒:不生氣喔?!

鳳兒友人小盈:不會生氣...因為我們三個是好姊妹啊!呵呵~

鳳兒友人小瑩:對..對啊...鳳兒...(指著教室門口)

鳳兒驚訝的看著教室門口說:天啊....八位男生就是他們嗎?!

女同學甲:好帥喔.....(吶喊)

女同學乙:我們班的王子會是哪個呢??!!

鳳兒友人小盈:又是一群花癡女....(三條線)

女同學甲:你在說我們花癡嗎?!

鳳兒擋住友人小盈面前:不准對她不禮貌!!!

女同學甲:又是礙眼的..鳳兒小姐...!!!哼 !(氣的跺腳)+

鳳兒友人小盈:謝謝你鳳兒

鳳兒:應該挺身救我的好姊妹是不是?!

鳳兒友人小盈:呵呵...對...你說的對

鳳兒友人小瑩:班導和兩位..不是...是八位都進來了!!!!!!!!

女同學乙:哇....八位都好帥喔!!!該選哪個好呢?!

女同學甲:中間那個....(右手食指指著李東海)

女同學乙:你要....勾引他?!

班導:好...好...大家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班導ㄧ句話全部人迅速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八位閃閃迷人又動人的男生一一站出來自我介紹

周覓帶頭說:你們好,我叫周覓,很高興能為大家的同學

你們好,我叫 東海, (眼神....往了鳳兒座位看著!!妳會在這裡嗎?!我到處找你呢!!)

鳳兒友人小瑩:ㄟ..東海在注意你了,會不會是他?!

鳳兒:恩...我認為是...但是圭賢他好像也在注意了!!

鳳兒友人小瑩:對啊....妳該怎麼辦呢?!

鳳兒:沒有關係....事情總要....做個了斷....

鳳兒友人小瑩:嗯嗯..對(比著讚)

 

你們好,我叫Henry 

你們好,我叫 晟敏

你們好,我叫 始源 

你們好,我叫 厲旭

你們好,我叫  圭賢(妳會在這裡嗎?!我到處找你呢!!)

你們好,我叫 銀赫

同學甲:東海...來這有座位....

同學乙:來...圭賢坐我旁邊

(東海看了一眼,坐在同學甲右邊鳳兒的左邊)

(圭賢坐在鳳兒的前面)

銀赫.始源.周覓.厲旭.Henry.晟敏也順利的找到空位坐下了!!!!

圭賢轉頭給鳳兒一張小紙條

鳳兒打開了紙條

紙條寫著:你是鳳兒嗎??!!我們好久不見了:)

我好想你喔!Fighting!

鳳兒看著紙條微微一笑

對自己說Fighting!

同學乙:你看那白痴在傻笑什麼?!(指著鳳兒)

同學甲:白痴...啊

鳳兒狠狠的瞪了同學甲&同學乙

同學乙:敢瞪我們?!(氣)

同學甲:瞪...什麼啊?!下課看我們怎麼處置你!!!哼!

(此話傳到了所有同學和新同學耳中)

鳳兒把他們話當耳邊風當聽不到

從以前大家就看不起她了!!!!

常被欺負,她也造樣欺負回去!!

所以媽媽才會對她說話難聽...

----下課鐘聲響起----

老師:好,同學下課!!!!

全班同學:終於下課了...真是悶

圭賢:謝謝你鳳兒

鳳兒微笑的和圭賢說:不...不客氣!!好久不見了!!

鳳兒友人小盈:圭賢你好啊!!(揮手)

鳳兒友人小瑩:圭賢你好啊!!(揮手)

圭賢看著鳳兒友人和她說:這兩位小姐是...??!!

鳳兒:我的好姊妹,好朋友喔!!

圭賢:你們好,很高興看到你們!!

鳳兒友人小盈&鳳兒友人小瑩一起說:我們也是!!(微笑)

東海:你們在聊什麼??!!

同學甲:東海oppa....(激動)

鳳兒友人小瑩:你想幹麻?!

同學甲拉著東海衣袖說:oppa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

東海搖頭:我要和鳳兒一起去吃飯!!

鳳兒愣住的看著友人和圭賢說:你是說...和我一起嗎??!!

東海:不行嗎?!我要你和我一起去吃飯!!!

圭賢拉住鳳兒右手:我不答應!!

東海輕輕推開圭賢手說:為什麼??!!

圭賢:沒有為什麼!!

東海生氣的說:曹圭賢!!!

鳳兒無奈的說:好...了...你們不要吵了!!

東海:你要跟我一起去吃飯嗎??!!

同學甲:我可以陪你去吃!!(湊到東海身上去了)

鳳兒友人小瑩:你走開啦...礙眼呢!!

同學甲政要動手打鳳兒友人小瑩

的時候...周覓緊緊的抓住同學甲手說:住手!!!

鳳兒友人小瑩嚇到的說:周...覓謝謝你!!

周覓看著鳳兒友人小瑩:不客氣!!

鳳兒:我說東海啊...ㄧ定要我陪你一起去吃飯嗎??!!

東海:對...我只要單獨和你一個人!!!

圭賢:鳳兒我也要邀你一起!!

同學甲:她哪裡好了啦!!(氣的跺腳)

圭賢:她是個可愛女孩,我們大家都想要和她在ㄧ起!!

東海:沒有錯,圭賢說的對,但是.....

 圭賢:但是什麼??!!

忽然同學乙不小心把ㄧ杯水灑在東海身上了!!!

東海狠狠的同學乙一眼

鳳兒驚訝的和同學乙說:你這是在幹麻啊??!!

同學乙:oppa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瞪我,還有鳳兒..你為什麼要大驚小怪啊??!!

東海命令鳳兒:鳳兒幫忙我擦乾淨!!!(看著衣服被水淋到了)

鳳兒:ㄘㄟˋ.....你又來了!!!

東海:快點.....(語氣有點衝動)

鳳兒聽話的用手帕擦著東海衣服上的水

東海摸著鳳兒頭說:乖....

始源:又在欺負我妹妹了 !!(無奈表情)

鳳兒:哥...沒事的...小事...不要緊!!

圭賢:我不高興!!!

厲旭:好..大家不要吵了> <

晟敏:我說東海....你不要欺負鳳兒了啦!!!

周覓:你們從以前好像就這樣一直吵來吵去吼...

銀赫:要上課了!!!

鳳兒友人小盈:銀赫上課了!!!(上課鐘聲響起)

Henry:銀赫你大嘴巴....

銀赫:哈...誰知道說完就打鍾啦!!

同學甲氣的跺腳說:等下中午我要和你李東海一起去吃中餐!!!!

東海看著鳳兒說對同學甲說:我....不....要.....!!我說我只要鳳兒

圭賢和東海眼神對看

充滿了敵意.....

可怕事情...正要開始!!!!!

班導:大家都和新同學相處的很好喔!!

同學甲:沒有...一點也沒有(狠狠的瞪著鳳兒)

班導:怎麼回事同學?!

同學甲:你問鳳兒啊....

班導:怎麼了?!鳳兒??

班上同學你一語我一語的說著

鳳兒友人小瑩:她是不是要欺負你啊??!!

鳳兒無奈的說:習慣就好....她這樣子...我就會....

鳳兒友人小盈:你不要衝動喔!!小盈會怕喔!!

班導生氣的質問鳳兒說:鳳兒同學說話啊!!

一旁的東海站起來和班導說:老師沒有什麼事情!!!

班導:東海坐下,我不是問你!!

圭賢:東海說的沒錯,老師是那位同學亂說

鳳兒:老師你是想要問我什麼??!!

班導:同學等下中午到我辦公室一趟,我有些事情要和你說!!

鳳兒震驚的說:我不要

班導生氣的說:你不來...放學留下來打掃

東海拉著鳳兒手說:不用擔心...我會陪你去!!

鳳兒看著東海和班導:好..我等下就去!!!

圭賢轉頭和鳳兒說:我也會陪你去!!

鳳兒左右為難了!!心裡覺得這兩人真是奇怪!!

班導:好,等下中午就跟我到辦公室吧!!

鳳兒冷淡的回了:喔!!

老師想跟我說什麼??!!

是跟那個人有關??還是...??

煩躁的敲著自己頭

同學乙:可惡!!她怎麼可以這樣...就...

同學甲:等下無論如何都要把東海搶來!!哼哼

被一旁的鳳兒友人小瑩聽的正著

鳳兒看著小瑩:怎麼了嗎??!!臉色很難看哦

鳳兒友人小瑩:他們等下要把東海搶走...你要小心喔!!!

鳳兒驚訝的說:恩...我會的,他們要搶應該也搶不到吧??!!

------------------中午--------------------------------

東海牽著鳳兒的右手說:走...我們去老師辦公室!!!

圭賢:我也要去!!

鳳兒友人小瑩:我和小盈也要一起去!!!

鳳兒友人小盈:對...走,我們一起去!!!

周覓&始源:我們也一起!!

銀赫&Henry&厲旭&晟敏:我們也要去!!

鳳兒看著大家又看了自己手被東海牽著和大家說:好...謝謝你們!!

東海他...牽著我的手了~~我...從以前...就...對他....

鳳兒想著卻被始源扒了頭說:我可愛的妹妹想什麼?這麼入神??!!

鳳兒回神說:沒...沒有啦!!頭很痛耶...哥哥

始源:對不起!!呵呵...走吧!!~~

一行人陪同鳳兒到導師辦公室了!!!

鳳兒輕輕推開班導的門

看著班導嚴肅表情...讓鳳兒一臉擔心!!

班導:鳳兒同學你來了啊!!

鳳兒輕輕把門關聲看著班導說:恩恩..我來了!!

班導:我不會耽誤很久...一下就好!!(推了他眼鏡)

鳳兒緊張的看著老師說:老師....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班導嚴肅的往鳳兒身體輕輕靠著說:老師....在你眼裡是不是空氣啊??!!

鳳兒嚇到的說:老...老...師.你怎麼會忽然說這個??!!

班導看著鳳兒說:老師覺得你不太喜歡我的樣子!!

在門口偷聽的東海...非常生氣想衝進去毆打老師

但是被其他人阻止檔下了

鳳兒無奈的說:我不懂老師你的意思!!

門外吵雜聲一堆干擾了班導和鳳兒

鳳兒:老師...先讓我們去吃飯吧!!吃完飯在說...

班導生氣的打開門和大家說:你們馬上先離開這裡,我的話還沒有談完

東海生氣的拉住班導衣領說:你想對鳳兒做什麼??!!

班導:同學....你有必要生氣嗎?!!

東海放下手:你不要動鳳兒

東海ㄧ手把鳳兒拉到鳳兒飯廳吃飯去

ㄧ行人也跟著後面去

導師生氣的搥著牆壁說:可惡!!李東海敢破壞我的好事!!

鳳兒緊張的推開東海手說:痛...好痛...東海

東海看著鳳兒手生氣的說:以後不準在一個人進去裡面!!

鳳兒震驚的說:為什麼??!!你怎麼了??

東海:吃飯...了...我不想說了!!!

圭賢:我也不要你一個人進去!!

鳳兒看著圭賢說:為什麼??!!

圭賢:老師...很危險...自己一個人要小心!!

鳳兒:謝謝圭賢和我說!!

圭賢:不會,我很擔心你!!

鳳兒訝異的看著圭賢

圭賢愣著鳳兒說:怎麼了呢??!!

鳳兒搖著頭說:沒有...沒事

圭賢:吃飯吧!!

鳳兒友人小瑩:yo..yo..又有人吃醋囉

鳳兒:小瑩私下在說啦!!噓!

圭賢:吃醋?!...

鳳兒無奈的說:圭...圭賢沒事..吃飯

小盈:在說什麼啊??!!

小瑩:沒..沒事...吃飯

周覓先開口和大家說:大家怎麼了啊??!!好安靜喔!!

小瑩:大家怎們都不說話啊!!

鳳兒:痾....要說什麼??!!吃飯不是都要安靜嗎?

厲旭:對啊...吃飯要安靜喔!!

小盈:我也想說話....但是....(被小小瑩做出噓的手勢)

鳳兒:還是安靜吃完飯大家在聊吧!!

小瑩偷偷在鳳兒耳邊說:鳳兒你不覺得老師怪怪的??!!

鳳兒驚訝的大叫說:怎麼了??!!

嚇到正在吃飯的同學

東海拍著鳳兒肩膀說:怎麼叫這麼大聲??!!

 

 

鳳兒嚇到的看著東海說:沒..沒事...東海
圭賢:你的臉色好奇怪喔!!
鳳兒震驚的說:有...有嗎??!!
始源搓著鳳兒臉說:有...有..好難看喔!!
鳳兒離開座位...跑出去
東海:鳳兒她去哪了??!!(一臉擔心)
小盈:我和小瑩去廁所找找~~
小瑩:對...我們去廁所,你們先吃飯!!
周覓:好,你們快去快回吧!!
小瑩:恩...我們這就去,馬上回來
晟敏:要快點喔!!
銀赫:不快點,吃飯就要結束了!!
厲旭:閉上嘴巴...噓...
銀赫:好....噓
(小瑩和小盈去廁所找鳳兒了!!)
小盈:鳳兒你在廁所嗎??
小瑩:怎麼沒有回應呢??!!
小盈:我們去一個一個門敲敲看!!??
小瑩:恩...好
(他們看到門全是開的,沒半個人在裡面)
小盈擔心的看著小瑩說:鳳兒去哪裡了??!!
小瑩:我也在擔心呢!!不怕...小盈
小盈:可是...她還能去哪呢??!!
小瑩:都怪我...我和她說了...
小盈:你說了什麼??!!
小瑩:我和她說老師...她表情就已經很奇怪了!!
小盈:難怪...鳳兒嚇到的跑出去了!!
小瑩:我回教室找找...你先回飯廳跟他們說
小盈:我也要一起去找鳳兒!!
小瑩:小盈乖...是我惹出來的...我一人去承擔!!
小盈:好...好..小盈很快就會回教室找你
小瑩:恩,好
(就這樣小瑩道教室找了鳳兒,小盈則是回到飯廳)
東海看著小盈激動的說:鳳兒呢??!!小瑩呢??
小盈:小瑩...一個人先回去教室找鳳兒了!!
東海衝動的跑出去撞到了班導
班導:李東海你去哪裡??!!
東海看著班導說:啊..是你!!
班導:在走廊跑步...像話嗎??
東海:你不要耽誤我的時間!!
班導:你這什麼語氣??!!
始源:老師,對不起...鳳兒忽然不見了...我們很著急....
小瑩走向大家面前說:鳳兒..鳳.兒她沒有在教室裡面
東海看著小瑩:她...會去哪裡??!!
厲旭:我覺得好奇怪....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小瑩:老師你究竟對鳳兒做了什麼??!!
班導:你說的這是什麼意思??!!
小瑩:因為我和鳳兒說到你...她的臉色就很難看....
班導:她..怎麼可能會這樣子!!
女同學甲:老師...人已經處理了!!
圭賢擔心的和班導說:什麼人呢??!!
Henry:是怎麼了??!!
班導:這沒你們的事情你們快回教室!!
東海掐住班導脖子說:鳳兒在你手中對不對??!!
班導:李東海...你怎麼這樣對老師我呢??!!
銀赫:東海...手放下..放輕鬆!!
始源:不要衝動..冷靜
東海放下手對大家大喊說:我們一起去把鳳兒找出來!!
厲旭:我願意陪你一起去找鳳兒!!
小瑩:我也要去!!
小盈:我也要去...
周覓:我也去!!
圭賢:我也要去....
班導:我說過...這沒你們的事情還不趕快回教室準備午休!!
同學乙:你們要是對鳳兒有意思...就想想她一人還會去哪裡啊!!
小盈:是...我知道了,她一定是在秘密基地
東海質疑的說:什麼秘密基地??!!
小瑩:我們姊妹一起聊天說心事的地方
圭賢:快..帶我們去!!
(鳳兒受傷的躺在保健室)
保健室老師:你們找鳳兒同學在我這!!
小瑩:怎麼會在保健室??!!
東海二話不說馬上衝去保健室看到了鳳兒躺在保健室的床上
圭賢:鳳兒..怎麼了??!!
保健室老師:她的身體好弱...聽送來的同學說..她昏倒在走廊
始源:怎麼會這樣子??!!
東海:鳳兒聽到我的聲音嗎??!!
鳳兒睜開看著大家說:我..我怎麼了??!!
東海大罵鳳兒說:你是怎麼搞的,為什麼會昏倒??!!
班導:她的家人出事情了!!
鳳兒激動的流下眼淚抱著東海說:東海...我的爸媽...已經...
圭賢看著鳳兒抱著東海頗有難過的樣子
心想如果她抱著是我該有多好啊!!
始源:跟哥說..怎麼了??!!
小瑩:我也想要知道!!
鳳兒緊張的大家說:我想一個人先靜一靜,你們先回去午休吧!!
東海:等你好了一點,要和我們說喔!!
鳳兒點點頭
就這樣鳳兒友人回教室午休了!!
班導:說的很好...(鼓掌)
鳳兒:我答應你這麼做了....你到底想幹麻??!!
班導右手食指放在鳳兒下巴說:離開李東海!!
鳳兒嚇到的說:你休想...我喜歡他不甘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