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上你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上你 我

不完美 我的一切都沒有完美

但是我因 緣份 認識了 半年的老公

他一直在追求我

之前不敢開口向我說

為我說

不想要提感情

這時我們還在line互動

直到最近互相加了facebook

2015.03.17我接受你,

 

答應跟你交往了,

我們聊天這麼久了,

也認識對方很久了,

開始我們先在尋夢園聊天室認識

 

 

之後彼此交換了line

在line聊天也有一陣子了

之後我才在line給你我的facebook

想不到可以聊天這麼多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我的愛情不夠成熟請你多多包含

你的過去 我聽到了好難過 又不

 

 

我的過去 你聽到了很難過 心疼等等

謝謝你給我有機會遇見你

我們一定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我們約定好了 我不會在放開了

你也會對我不離不棄的

不管我在哪裡 你都願意跟我在一起

你還有一年就要完成學校的畢業了

沒有關係 我會等下去

你不可以變心唷

雖然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一個彰化,一個桃園中壢,

我不怕我變心

是害怕 你忽然之間不要我了

我相信你 不會的 對吧!

我真的好愛你ㄋㄟ^3^

我的過去 讓你見笑了不好意思

每天我們都一定會在facebook聊聊天

聊天到了很晚 我好感動π□π 老公,

我會一直在等你的 不管在遠 你都願意來找我 你看到了我的淚水 跟著我哭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了 老公 你是男生 堅強 不要跟著我哭 我捨不得 知道嗎? 我哭了眼睛腫起來了 你好心疼:(( 我動不動就哭泣 耍脾氣 任性等等 對不起 或許是我的個性 5201314 我愛你一生一世 Love you 阿仁 2015.03.24二 by 傻瓜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