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掉了啦!

煩死了啦! 快要死了

什麼都是我 我去滾蛋好了

欺騙好玩 是不是 什麼都是 空 耍我 耍賴等等

一堆藉口 何必答應說的話 又說話不算話

就這樣子 FK TMD....((怒吼

開始封鎖 加黑名單 刪除朋友名單了

把一些說話不算話 要幫忙卻說一直在機歪的理由

藉口一直在掰的 我真的無法在容忍相信你們

就你們不相信我一樣

我是屁 再見 好自為知

2015/02/01日

p.s. 不想要被封鎖刪除的給我一個正當合理的要求啊!

要幫忙找到了你求你 不鳥我反而機歪 的掰

當作沒我的存在也掰 默默封鎖刪除我的

心機重吧! 對我這樣子 我怎麼對你們的

好心被罵了被侮辱 羞辱 言語等等攻擊

很好 繼續呀!謝謝你們 這幾年 幾個月的幫助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