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五 惡夢
這天的夢境,
很可怕,
都是因為我,
我害了我的姐姐,弟弟,
關於內容
是這樣子
外面下雨天
還夢到了小舅舅(?
他跟我說了什麼?
我忘記了
我說我就是從那邊跳下去了 完全沒事(!!!
(我會說這樣的話(?
不要命了啊?
忽然姐弟卻說不管死活跳了先
((我愣住的時候 來不及了
他們跳下去了
我夢中女性友人 xx((名字後面
快去看看他們
還是下雨天
我哭著抱著他們到了我胸前
大哭說你們醒來啦!都是我害的
我才該死 你們不要不理我嗚嗚…
媽媽一直在罵我說我害死他們
我痛哭流涕
眼前發現一名穿著西裝的帥哥朝著我這裡來(?
老闆(?
他安慰我說 放心 我會陪伴你
我自責狂說都是我害的都是我((搥自己胸前
這惡夢真的好可怕
夢到跳樓是好的還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