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我們的紀念日
我會好好地
我會一直在等待你
我會好好的堅強振作
我會聽你的話

今天已經第四天了><

我會好好地...

真的好喜歡你

你在部隊裡面有沒有受到了委屈啊?

你有沒有什麼事情悶心裡不讓我知道的啊?

我們要一直順著走下去

答應了絕對不能反悔

否則我真的會 做出了那樣舉動

我不要嚇你了

我希望能收到了你回覆

我傳的簡訊你看到了嗎?

還有好多事情我們要一起完成 想念你:"((

我們一起 加油加油喔!
Fighting((韓文加油唸法

我會一直乖乖地等待你從部隊回來><

鳳兒不會亂想了

我會想你

還有好好做事

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