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謝謝

好事98.9 的DJ亭君姊姊幫我點歌

給你 ˙阿進

 

點歌內容是:

你很恨的陌生人(我屬名)

點給 三峽喜歡打籃球的進,

分手了!我一直很心痛!

一直哭!只是我不敢讓您看見!

我一個人會一直一直想念你!抱著你給的 熊貓睡覺!

還留著你用藍芽傳給我的歡子求婚歌 ,很感動,

也謝謝你之前好心收留我,

在你家做牛做馬的,

最後要說 你現在有人陪伴,

但我不會祝福你! 你就好好地照顧自己身體吧,

而我 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我病了…

點歌:蘇永康的各自幸福

 

 

 

 

    

謝謝你陳宏昌 幫我錄音唷

有兩個一個沒錄到前面可是沒雜音 一個就我錄的(我點歌給前男友聽)

DJ唸的時候我心痛了

 

 不管他有沒有聽到了,我只能完成這個我最後的願望了,

走了也不會有遺憾,希望他能聽到了,聽不聽到我都無所謂,他應該會訊息罵我ˊˋ

 

我沒有想不開喔

 

亭君姊姊FB:https://www.facebook.com/best989DJ.TINGJUIN

 

大家幫忙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