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大家想要找我聊天
請先看完我日記,貼心情, 自我介紹了解我!!!
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 請留言!!
如果
消失了
換個地方
我會振作嗎???
欠別人的還是要還清
我不能這樣子就放棄了
我不能被自己打敗對吧??
或許是
或許不是
暫時停止了
不要在更新自己的一切好了
但是....
手殘想要打文章啊!!!
嗚嗚。。。
我怪怪的是嗎???
覺得我怪怪的?!
為什麼要這樣子諷刺我?!
明明知道聽到的我心情很難受了
還這樣子說我
其實很多人願意聽我說我家事情甚至心裡的事情
會聽的我覺得沒有幾個人
我遇到的都會嗯嗯,哦,喔喔
如果你沒有心要聽我說
那何必當初說我有什麼事情就說我



做事,不要是壞事就做吧!!
但是凡事要小心
否則換來背叛
被狠狠的利用!!
我哪裡怪?
好啦!
勇敢做我自己
不要管他們怎麽想
只是不要踩到了我底線
否則我很難忍受


心情好想要哭
好煩惱
不懂我的事情
不要來留言酸我諷刺我。。等
對我講難聽的話。。等
想要和我交朋友
先看我自我介紹,貼心情,日記 了解我在說!!!



看我新浪博客文章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9708eee0101brdu.html
這個是頭受傷原因 其他文章就是心情點滴

2013/10/09(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