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以閃亮之名

文章標題:手遊以閃亮之名

文章內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 #手遊# 遊戲呢?

這次我要推薦 #以閃亮之名#  唷

玩了有一陣子了!(很久了吧?)

我該怎麼說這款手遊呢?

可能是被帥哥吸引而玩的吧?(裡面有帥哥美女啊~)(偷笑)

帥哥真的很帥*(๑• ₃ •๑)

攻略帥哥XD

可惜啊...主線普通關卡跟困難關卡都會卡了...

很難""完美""!!

沒錯~就是很難得「完美」

我還上網找了攻略或是線上詢問世界的網友們

有些解決了!

花了很多的鑽石(心痛)

鑽石都快沒有了(抓狂(⋟﹏⋞))

有玩的朋友們

在哪裡呢?

歡迎您們+我朋友

互相贈送體力吧?

如不嫌棄我的話在+吧!

但是,請記得跟我說哪裡看到我的好嗎?

截圖是我,我的名字是姜泰秋

我在哪伺服器呢?你們自己看看截圖

推薦指數:☆☆☆☆

(欸~我為了帥哥才推薦,還有鑽石錢送的有點多)

困難指數:☆☆☆☆☆

(困難指數其實蠻多的)

複雜指數:☆☆☆☆☆

(您們玩看看就知道複雜點了)

交友指數:☆☆☆☆☆

(很少遇到同好的好友,真的很難交到)

鑽石不夠指數:☆☆☆☆☆

(總覺得要人家直接花錢買鑽石,太不應該了吧?)

其實有時候會玩到快睡著了...(嘿嘿٩(˃̶͈̀௰˂̶͈́)و)

這款手遊是藝人Selina代言的

真的覺得很棒

so推薦給大家玩看看囉

對了,如果只是單純加我好友沒有送體力的話,我就直接刪除了!

沒有互動什麼的就直接砍掉

看不懂就算了..(飄走Σ(ŎдŎ|||)ノノ)

總之就是很花鑽石&錢的手遊......

心意關卡也特別難過關...(很少完美)

為了安裝一些APP包含手遊

還有儲存我很多喜歡の #姜泰伍# 照片(這是儲存記憶卡應該沒有關聯吧?真的很喜歡姜泰伍到瘋了www....*(๑• ₃ •๑))

手遊扯到姜泰伍,我好厲害啊~o(〃'▽'〃)o

就是喜歡...所以才敢跟大家說嘛~(委屈巴巴˃̣̣̥᷄⌓˂̣̣̥᷅)

導致我手機現在內部儲存空間不足了

吼,怎麼會這樣子對不對?

我也是不得已啊!

到時候我換5G手機

就可以用很多了吧?

一支拍照聽歌聊天專用

一支.....嗯....

一切都不好說的...所以就這樣子...!

#姜泰伍# #手遊# #以閃亮之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泰伍 手遊 以閃亮之名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