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好丟臉
超級丟臉的
她可以說我丟臉
我就不行說你嗎?????
嗓門很大聲耶
我...好像遺傳到她
嗓門也會很大聲
我還會動手
這就是我恐怖的地方!!!!
動不動就一直唸
唸的沒完沒了
我跟她真的有代溝
算了...反正我在她眼裡
只是一個屁和廢物
她常說我連廢物和畜生都不如
這些話以前在舊家就一直唸
於是兩人不爽
打起來了
超級...可怕
我真的...缺少母愛吧??!!
我跟她之間沒有什麼好說的
她說她的
我說我的
大家一定會問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錯..錯
就是為了和她頂嘴和動手打她
那位人就懷恨在心
我也是懷恨在心啊
所以現在變成仇人
他們家的人我也一度非常的討厭
討厭到底
到最後.又要哀求什麼的吧???!!!
反正對她來說我是個不孝女啊
她會原諒我嗎??(大家想說的吧??)
NO
NO
打死都不會
她...已經把我列入黑名單內
我跟她之前沒任何的瓜葛
她是她
我是我
雙方都不承認有錯
她只會言語攻擊我
還有看不慣我就一直唸
我還能忍受嗎???
還有一些跟她認識與我不相干的人
還來說教
說什麼你們要體諒你媽媽
你媽媽一人把你養大很辛苦
你們大人都是這樣啦
都不聽聽自已小孩喜歡什麼
就亂出餿主意給她(他)去做
孩子不喜歡做的
偏要給她(他)硬做
天啊...這些大人
我真的很佩服你們
有的大人就是好好說,鼓勵自己的小孩朝自己興趣去做
啊...你宇宙不同耶
小孩要做自己喜歡的
卻被酸一堆
呿.....我真的很悲哀
還講一堆有的沒的><
請不要在幫她說好話了
難道都不想聽聽我的想法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