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啊???
一堆人想追我....
問我有男友了嗎??問我給虧嗎??
問我給追嗎??
天啊.....
說真的!!
這些是爛桃花!!!
我是說有的是喔
有的不是
這些都發生在聊天室&愛情公寓
有的人不擇手段....
騙的花言巧語....
其實是想騙色!!!!
這種男人
最好
不要也罷
趕快消失在我面前吧
一直眼皮跳
是發生什麼事情?????
一堆網友沒品
想要和我XX發生關係
聽好了
去吃屎吧!!
你父母怎教的啊???
教到你來誘拐人上床喔
真是可恥
不要臉
我越說越氣了
因為真的好不開心
真搞不懂男人的心
有些是邪惡
有些是看起來很好
其實錯啦
他只是想要和你上床喔
真是變態
有夠噁爛
我對有些男人反感就是這原因
請未成年和已經成年女性同胞們
請保護好自己身體
和愛護好自己身體!!!
不要傻傻的讓豬哥得逞
懂嗎???
不要踏入不歸路喔
唉...
我說的這些不代表全部男生都是一樣的
更何況有些是那樣
有些不是啊
我又不是當紅明星
為什麼非追我不可
我知道囉
只是嘴巴說說的
又不是真心的
有些說是真心的
錯...錯
只是想要和你上床喔
這種人可不可恥啊???
非常可恥下流....(痛扁)╰(‵□′)╯
就算遇到對的人
我也會多觀察對方
你們男生是看不懂我開出另一伴的日記嗎???
莫名其妙被說遲早結婚還是要生小孩啊
天啊...我還不想生啊
這些男人腦袋瓜在想什麼
你們懂不懂女生心 情
這些豬哥少在騷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