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出交另一伴 的條件=>1:不劈腿
2:不抽煙
不喝酒
不吃檳榔
3:無願無故亂罵(打)人
4:不要拿我出氣
5:再我需要你的時後都會隨時待在我身邊
6:我想去什麼地方想要什麼東西都會盡量想辦法幫我得到(女孩們請也來說說你的意見!!!呵~)
男孩們請回答問題......我好龜毛哦~~~
色狼.不禮貌的人.煙味.討厭聽到給虧嗎?....等
色情ㄉ話不聽我的話的小孩.年紀比我小欺負我.被別人說很值得話.性騷擾...等
請遵守....
還有啊...
願意陪我去看我喜歡的藝人活動
還有要對我家人好
吃飯時...也要想到我家人
可以給我打包帶回家給他們吃
要抽菸是可以啦
可是要告知我一聲
然後遠離我...不要讓我聞到
我想要什麼能盡力給
我討厭對我說話說的很直接的人
我很任性和愛生氣(動不動就愛生氣)
我也喜歡哭
有時會莫名其妙的和你說怎麼辦我好想要哭
這時你的肩膀要借我依靠並且安慰我
逗我開心
我不希望交到的只是和我玩玩不尊重我的人
我討厭要求我和他發生關係
抱歉
本人對性交易反感
因為我有充滿恐懼....
看看我多麼討厭色胚和變態豬哥就知道了吧!!!
陸續還會更新吧
我真是龜毛XDD

可以+line+及時聊,(但是沒麥克風 |
我怕有些人不能幫我忙!!!:((((
要和我聊請遵守)
只是想來聊天&談事情, 1.我不援交2.我拒絕聊色&色情相關3.不要敲我都要和說要和我XX(氣)
這種人我就要檢舉你和黑你!!
 
 怕你討厭我 有人願意陪我聊嗎??我好煩...難過喔 |該怎麼辦??!!想不到辦法TT^TT


我有困難...會盡力幫我
這點做得到嗎???
我指的是...我手機費房租...那些繳不出來
的話....你們願意幫忙嗎???
我當然會喜歡好男人囉~~~
好男人跟壞男人差很多耶~~~
壞男人有的只會隨便跟女人玩一玩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有的也會酗酒罵女人打女人....我爸就是個例子....
現在爸媽離婚...
這不是話題吧!!
好男人有的是很好沒有錯...最主要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對待女孩子.
好男人很難找的到世界上的好男人去哪了~~~???
趕快出現在我面前吧!!XDD
壞男人....恐怖兇痕惡煞....
有的還會劈腿...真是恐怖


我生日9/28好想收到有關李東海的週邊商品哦...
應該不可能會實現吧!!TT^TT
 我的手機....真的一直當機...都沒有反應(一直要拔掉電池從新啟動)我9/28生日想收到新手机!有人有多的或是不想要的送我吧!(踹)我要拍照.聽歌等

如果要牽我手和要親我哪
請先說!!!以免我怕我會嚇到...而打你懂嗎???
我個性很恐怖的!!!
莫名其妙被人汙辱,知道我最後會怎樣嗎??
要我不理對方的話....,我八成恨不得她(他)消失在我的面前!!
我口氣一上來就別怪我!!!X的!!如果換成你們被汙辱,你們心情??
其實每個人忍耐都有限度的,
 悶在心裡難受啊!!!~~
我一發飆....什麼都會殘忍!!
千萬不要惹到我!!
別惹我火大了....
後果和吃虧
千 萬 不 要 怪 我
誰教你已經招惹我了!
等著好了!在出現給我試試看XDD
還有什麼情人節那些節日....我都沒有過過喔!!!~~SO....
我要看喜歡的明星簽唱會&簽書會&演唱會
如果有的話.....會陪同我去看嗎?????
會幫忙我拍照嗎???
因為我個子矮小拍不到(我才150cm
拍不到...需要比我高高的人拍
你是否願意啊????
還有啊
希望能多多彼此了解對方啦
 
   年齡要求: 18~29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90cm(6'3")
  體重要求: 45kg(99lbs)~70kg(154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無
  個性要求: 隨和的,善良的,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其他友誼,談心好友,單純筆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