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INE是電腦版的
用電腦的時間不多
很晚上線
用的時間不多
我不在的話...
你可以把想對我說的話...留言喔
沒有麥克風!!
要我的LINE可以和我說
還有啊....
我是鳳兒 ,我用電腦版的line,
要說你是哪位??我們在哪聊過天啊??

可以和我做朋友喔!!(你不嫌棄的話
可以+line+及時聊,(但是沒麥克風 |
我怕有些人不能幫我忙!!!:(((
(要和我聊請遵守)只是想來聊天&談事情,
1.我不援交2.我拒絕聊色&色情相關3.不要敲我都要和說要和我XX(氣)這種人我就要檢舉你和黑你!!

怕你們討厭我 有人願意陪我聊嗎??我好煩...難過喔 |該怎麼辦??!!想不到辦法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