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記報備
我現在近況了
唉...(嘆氣)
4/3搬到了...新家
桃園中壢!!!!
有一段時間了....
我這次東西應該有
全部帶出來吧??!!(゚д゚lll)

應該吧....

或許吧....

反正我東西就是很多很多.....

搬一次也搬不完...(゚д゚lll)

分了兩次吧?!

才把我東西搬來

我也真是的....

還要請國中朋友的朋友幫忙我載東西

謝謝你們喔:))

我國中在要搬到中壢前

特地傳簡訊給我

我看到還哭了....

因為她捨不得我走

會想我...

於是我就....眼淚不聽使喚流了下來╮(╯▽╰)╭

 搬到這裡之後....

我真的好不習慣....

連公車...都不會搭

我這白痴....

什麼都不學著....

無藥可救.....╮(╯▽╰)╭

搬到這之後....

有時晚睡,有時晚起,

有時早睡,有時很早起來,

之後就很睏又躺回去了:((

有時賴在床上懶的動,

來這裡了之後就變成怪怪的-_-

連續一直被蚊子吵的要死!!

惡夢也連續夢見!!

還會聽到火車停看聽和經過的聲音。*ヽ(゚∀゚☆)

來這裡之後....

重新都要來過....

蚊子和小蟲子...好噁心喔

睡覺都被狠毒蚊子嗡嗡...吵到

昨天....要睡覺時

有一隻蚊子在我耳朵

嗡一聲...

我拍打下去

哇...

見血哩....⊙ω⊙

但是...蚊子不知道去哪了???!!!⊙ω⊙

打死之後不見蹤影....

我在床上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