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就別進入!!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的男人很不喜歡偶像明星??!!
我喜歡有錯嗎??!!
就是有人討厭
卻說沒意義....!!!!!(有點傷到我這女生的心情)
了不了解女生有的很喜歡明星(包含我)
沒錯...我喜歡的他....
很帥!!
我喜歡&愛我家寶貝SJ兼SJ-M成員李東海!!!!~~
也喜歡看韓劇....等等
我喜歡追星...等

生日...不管是我生日,還是特別節日...
我都好想要收到SJ兼sj-M裡的 #李東海#
相關商品!!答案是不可能會實現的TT^TT(哭哭)
你如果要批評我寫的這篇日記....
我肯定會很火!!!
因為我不想看到羞辱和汙辱我的留言.....
反正跟我意見相反的....
我一律就是....火___冒三丈!!!!!!!!!!!還有....言語攻擊我也ㄧ樣!!!
這就是我心裡想說的...

我是我,你如不想來,就別踏入我這!!謝謝!!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